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青心
  • 2016-05-11
  • 1335

朵璽XIN NI SUNG激光瞬效美白精華          

保養-朵璽XIN NI SUNG激光瞬效美白精華~~美白的剋星

炎熱的夏天來臨了本身肌膚不是白白亮亮而且有淡斑,所以美白很重要~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朵璽XIN NI SUNG激光瞬效美白精華,讓今年的夏天肌膚也美美的上鏡頭

試用

激光瞬效美白精華包裝非常順眼水綠色~瓶身是白色長條型

試用

朵璽的商品真的超酷的,外包裝上都會貼有防偽的雷射貼紙耶,而且使用三年,外出時放在包包攜帶方便。

試用

朵璽XIN NI SUNG 激光瞬效美白精華 主要添加了,傳明酸、乳酸、海洋小白菊、九胜肽、純水,光是傳明酸衛生署公告為有效的美白成份,XIN NI SUNG激光瞬效美白精華有效抑制黑色素細胞活化,並且防止黑色素成長,而且美白精華有高效美白保濕因子好品。

試用

朵璽XIN NI SUNG激光瞬效美白精華是透明凝膠,它的分子非常小清爽的質地不油膩好吸收,化妝水後使用激光瞬效美白精華效果更佳,搭配手部按摩讓它與肌膚快速吸收,有斑點的地方加強擦拭~~斑真的有比較淡化了,肌膚水水嫩嫩高效美白保濕因子掃除黑色素最佳產品。

試用

試用

想要在這個夏天有美白肌膚就靠XIN NI SUNG激光瞬效美白精華,如果夏天沒做好防曬,臉上很容易會曬出一些斑點,而且臉色看起來髒髒的,所以防曬與美白是很重要的環結,美白保養絕對不一天二天的事須要持之以恆才會顯示成果,剛好母親節送媽咪-朵璽XIN NI SUNG激光瞬效美白精華這個禮物,讓媽咪更美麗~~

試用

想看更多朵璽XIN NI SUNG激光瞬效美白精華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708/,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