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Evelyn
  • 2016-05-09
  • 4124

媽咪體驗---讓我零修圖的白夏菊舒護柔敏面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白夏菊舒護柔敏面膜

試用

這款白夏菊舒護柔敏面膜主打的就是零修圖啦!!

其實有的時候我所po的照片幾乎都是沒修過圖的。真的

可是如果po在FB或其他要洗出來的照片,這我一定會小小修一下圖啦。

畢竟這樣比較好看呀~~~現在照片幾乎不是P圖就是修圖較多。

但我接下來要介紹的這款面膜~~~用了可以暫時不用修圖唷^^

試用  試用

 

這款舒護柔敏面膜賦含複合型神經醯胺、蜂王漿水解蛋白、七葉樹萃取、白夏菊萃取、雷公根萃取

以上代表什麼呢?讓我來跟各位介紹一下吧^^

試用

複合型神經醯胺是肌膚健康的關鍵唷,它又稱分子釘或賽洛美,由於它的存在,角質層才得以緊密結合並發

揮完整屏障與保水功能,達到保護肌膚抵禦外界影響,加上長效鎖水保濕,維持肌膚長時間健康柔軟水嫩。

蜂王漿水解蛋白為肌膚注入豐潤營養並賦活肌質,調節生理機能並維持活力,紓緩外界對肌膚造成的影響,

促進肌膚飽滿Q彈。

七葉樹安撫肌膚不適感,紓緩外界環境對肌膚的影響,提升肌膚表皮的防護能力。

白夏菊具有高修護與高保濕特性的白夏菊萃取,可舒緩肌膚不適症狀,提升對環境傷害的抵抗力,

賦活並調理肌膚健康。

雷公根可紓緩安撫肌膚不適症狀,維持肌膚健康,同時可潤澤修護,撫平細紋,展現飽滿緊俏的豐潤年輕美肌。

這五大舒護柔敏力,防護力、生命力、阻隔力、修復力、緊緻力,擁有這些~~~照片還用得著修圖嗎?!

白夏菊舒護柔敏面膜是這麼的零修圖呀。當然我要趕快來試試啦。

體驗前~~肌膚有些臘黃,試用後肌膚柔嫩許多^^

試用 試用 

比照圖二~~~因為有與產品拍照~所以有點色差唷。不過敷完膚質整個變好了。

試用 試用

白夏菊舒護柔敏面膜很貼心,連眼睛也可以敷唷^^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白夏菊舒護柔敏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8001/


你也想跟我一樣體驗新品及改變自己嗎?

歡迎到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