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依諜
  • 2016-05-02
  • 3307

(熟齡肌保養乳霜推薦)德國BABOR|Derma彈力賦活霜~適合熟齡肌用的奢華賦活霜          

試用

德國製造的BABOR是與美容專家合作開發的豪華護膚保養品牌。

標榜萃取自最高品質的自然活化能量,極致奢華的包裝很適合輕熟人使用。

依諜雖然是第一次接觸德國BABOR|Derma彈力賦活霜,用完覺得很驚艷。

試用試用

德國BABOR|Derma彈力賦活霜50ml(女人知己提供)

以前,我一直覺得乳霜類的保養品不太適合炎熱的天氣使用。

可是隨著年紀增長,長時間呆在冷氣房,皮膚變得越來越乾燥。

晚間保養時,若是沒有足夠滋潤的乳霜來深層呵護肌膚真的會很不給力。

試用

主要成分:棕榈醯三肽-5、三氟乙醯三肽-2、玻尿酸、膠原蛋白、

泛醇、鯊稀、芝麻油、鱷梨油、夏威夷核果油。

ABOR DERMA頂級完美護膚系列的Derma彈力賦活霜是一罐溫和逆齡的乳霜。

試用試用

德國原裝進口,外盒和瓶身上都有英文標示。

詳細說明和使用方式都有清楚的標示在外盒上~使用前可以先看一下。

試用試用

銀色鏡面的玻璃瓶身拿起來沉甸甸的,擺放在化妝桌上顯得格外時尚有質感。

高品質的包裝是市面上一般的保養品,甚至是專櫃產品的包裝都無法媲美。

試用試用

轉開厚實的蓋子,可以看到瓶內附有鋁箔膜~

建議先撕開一小塊,足夠挖取裡頭的乳霜即可。

每次取完乳霜我會快速的將封膜壓回去,避免長時間接觸空氣而影響品質。

試用

乳白色的Derma彈力賦活霜質地細膩滑潤,小小用量就能延展開來。

在乾燥的手背肌膚上推開,水潤的觸感邊推開邊吸收,都不需要多加按摩。

吸收之後的肌膚看上去很細緻,摸起來滑潤有光澤,但不會油膩。

試用

使用在臉部的步驟:早晚清潔肌膚後>化妝水>精華液>賦活霜

我的使用小技巧就是,早上會減少用量~針對容易乾燥的局部使用。

晚上則會增加用量塗抹全臉以及頸部肌膚,再經過一個晚上的睡眠和修護

隔天起床,再照鏡子,就會發現皮膚的狀況格外柔軟細緻。

試用

德國BABOR|Derma彈力賦活霜的售價雖然不便宜,但用量極為節省。

小小用量就能塗抹全臉,在推開的瞬間會感覺質地好水潤喔。

這種前所未有的細膩感,令我用完很驚艷~並且不需要多加按摩就能吸收。

試用試用

像我最近生理期間,皮膚比較容易敏感發癢~

有好幾次晚間在睡覺之前,皮膚突然出現泛紅的狀況,伴隨著難受的刺癢。

通常這時候我會先用清水擦拭臉部,暫停使用手邊的任何保養品。

只擦拭這罐賦活霜,沒想到塗抹完約2小時左右皮膚漸漸沒那麼難受了。

後來就很安心的睡覺去了~~

試用

後來第二天起床發現皮膚好像沒有再出現刺痛或是乾癢的狀況。

不過外出吹一吹風回來,皮膚又會繼續癢癢的~整個超苦惱。

晚上卸妝清潔肌膚之後,我又繼續使用這罐賦活霜~

就這樣來來回回使用了近一個多星期,現在皮膚穩定多了。

試用

只能說,現在空氣染污嚴重,加上自身免疫力降低真的很容易出現過敏現象。

若是再不慎重的選擇溫和好用的保養品,皮膚狀況就會越來越糟糕。

德國BABOR|Derma彈力賦活霜真的很好用,讓我脆弱的肌膚得到呵護。

淡雅的花香味聞起來很舒服,讓我在保養肌膚的同時療癒身心。

試用

如果你是比較容易乾燥、敏感、脆弱的輕熟齡膚肌,

這罐奢華的德國BABOR|Derma彈力賦活霜很值得推薦給你用用看。

雖然售價真的不便宜,但用量非常省,購買一罐可以用很久~

最重要的是真的好用,對自己好一點,皮膚健康多一點才是重點啊。

試用

個人還蠻推薦網友歲這罐Derma彈力賦活霜給婆婆媽媽使用

讓原本乾巴巴的老齡肌膚得到適時的保養,持續使用才會更有年輕的氣息。

Derma彈力賦活霜帶給我的光滑、潤澤、細緻感都令我很滿意。 

更多Derma彈力賦活霜試用心得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7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