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Hermione
  • 2016-05-03
  • 2371

妝前也好用!yadoma水母膠原賦活精華乳~清爽不黏膩~(MIT)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yadoma水母膠原賦活精華乳

試用

 

這是第二次使用yadoma的產品,也是水母膠原系列的!這系列的特色是燈塔水母的第五型膠原蛋白(第幾型這部份我也不是很了解,總之就是一種膠原蛋白囉)。之前寫過的是修護霜,那罐已經用完了,所以就沒讓它們一起拍合照,這篇要來寫的是精華乳~


修護霜舊文在此:
〔試用〕清爽凝凍—yadoma水母膠原彈力修護霜~MIT~

要我比較的話,這兩款我比較喜歡精華乳:)
(如果喜歡凍膜類產品的人,可能就會比較偏愛修護霜。個人喜好,僅供參考XD)

這系列的包裝風格都是簡約的白色,質感跟設計都不錯~

試用

水母膠原賦活精華乳 中文標籤部份

試用

試用
 


製造商,是台灣製造!

試用

附上品牌DM,裡面有各系列的產品型錄

試用

光水母膠原系列就這麼多!

試用

開封~精華乳是按壓式瓶身~(我不喜歡廣口瓶,精華乳的包裝比較得我心)

試用

因為瓶子身上沒有標示製造跟保存期限,盒子丟掉前記得先用簽字筆或標籤貼寫在瓶身上喔~

試用

這款的蓋子頗緊,很密合,要用一點點力跟角度拔開。如果帶出門旅行的話,不用擔心蓋子鬆掉乳液外漏~(別說不可能QAQ真的有遇過蓋子太鬆的,那種就不能移動)
瓶身的觸感跟設計質感都滿好的喔

試用

再來就是重頭戲的精華乳本體啦!是帶一點透明的凝乳狀~聞起來沒有明顯的香味,只有淡淡的味道,但我不知道是什麼味道,很淡,靠近聞才聞得出來,害怕濃郁香味的人大可放心。


推起來非常的水潤,網路介紹說的「拉絲效果」是有的XD
只是真的拍不出來,精華乳本身偏透明,這個動作又太瞬間了~就饒了我的相機吧~

試用
質地清爽,但又很水潤,一點不黏膩,現在天氣漸漸轉熱了,這款用起來很舒適剛好。

讓我更喜歡這罐精華乳的地方還有它可以在妝前使用~不是每款保養品都能在早上妝前使用,遇過一些膠質太重會起屑(這精華乳看起來也有好像膠感,但實際上使用一點都不起屑喔),還有太滋潤跟底妝不合,弄得底妝糊糊得很崩潰。總之,能不能在妝前使用真的只有自己試過才知道。這款我試驗後,跟我的化妝品沒打架,是通過妝前考驗的!XD 當然,每種化妝品的成份都不同,我也只是試過自己平常用的,不保證所有產品都能得到同樣結果喔~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它清爽又保溼不厚重,以及不和底妝打架這點,讓這罐精華乳成為我這陣子最喜歡用的妝前保溼產品:D  

 

 

想看更多yadoma水母膠原賦活精華乳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3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