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雯
  • 2013-05-16
  • 2381

Suntouch高效防曬乳          

又到了炎炎夏日,想必愛美的大家都正在挑選適合的防曬乳吧!當然,我也不例 外。正當我憂愁煩惱時,突然看到有這家SUNTOUCH廠商在女人知己裡的試用大隊裡的活動,就毫不猶豫的參加,沒想到還真的抽中,真是太高興了。

試用

說到防曬乳,我有好幾次的慘痛經驗。以前雖然有用過其它廠牌的防曬乳,可是都不合我的意,不是太乾,就是太油,搞得臉上一堆痘痘,或是臉上脫皮,也不知道是否真的有效。

試用

非常感謝女人知己給我這個機會能夠試用到如此好用的防曬乳,容量30ML的正貨,就如同開架式藥妝店的商品一樣,可見廠商十分的大方。

試用

包裝外面還有包膜,是全新的商品,不用擔心試用品在開之前就被別人用過。

試用 
它的SPF50,是運動專用的高效防曬乳,不用害怕夏天毒辣的陽光。

試用

當我洗完臉後,先擦上化妝水。

試用

之後將防曬乳擠一些出來,不需要太多。

試用

在臉上塗數個小點。

試用 

均勻塗抹於臉部。

試用 

擦完的感覺就是肌膚看起來明亮了不少,而且不會太過於油膩,臉部十分的清爽,所以不會有長痘痘的問題。皮膚不會乾燥脫皮,有很好的滋潤保溼感受。更重要的是,一整天工作下來,回到家後,它還是停留在臉上,不會因為汗水而脫落。`還在為選擇防曬乳而傷透腦筋嗎?試試看這款SUNTOUCH運動專用高效防曬乳吧!一瓶就能滿足您所有對於防曬乳的需求,讓人可以盡情的奔向陽光,擁抱無憂無慮的高效防曬。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