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coco
  • 2016-04-11
  • 8619

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讓我輕鬆享受0脂肪負擔,不僅能帶來飽足感,還能幫助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更是分享給週遭好友的最佳交際零嘴          

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讓我輕鬆享受0脂肪負擔,不僅能帶來飽足感,還能幫助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更是分享給週遭好友的最佳交際零嘴

 

在辦公室裡待(呆)了一整天,吃個下午茶是最棒的小確幸了,還有揪團購也是很療癒的事,可以為沉悶的工作補充一些電力,繼續往前衝!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

試用 

對於BeeZin康萃的產品很有親切感,因為從吃的、喝的通通都沒有遺漏,幾乎都吃過也喝過,真的超愛康萃的產品啊!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一款很另類的產品,那就是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0脂肪又能有飽足感,這是好多女人都夢寐以求的產品,BeeZin康萃作到了。

高孅類的產品最怕的就是會有乾澀難以吞嚥的口感,但實際體驗過後發現,它比市售的燕麥餅乾,還要來的好吃太多了,這是真的~我沒說謊!

 試用

一大盒澎派的包裝禮盒,裡頭就裝有20小片的輕孅餅乾,可以吃上半個月份了。

像我帶一盒到辦公室啊~分享給週遭同事,大家都讚不絕口,還揪要團購啦~~

試用 

0脂肪的魅力真的讓人無法抗拒~~

美活 輕孅餅乾,特別添加非洲芒果種子以及藤黃果成分,幫助新陳代謝以及增加飽足感。

還有高級穀物膳食纖維成份,於體內吸收水分之後即可膨脹3倍以上,能控制食量,避免攝取過多的熱量

試用 

動心得連結網址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I_YyC5j4Ms

 

每一個包裝袋裡都裝有2片的輕孅餅乾,包裝輕巧迷你,隨身放在包包中

試用

出門在外隨時拿出來享用,立刻就有了飽足感,總比吃一堆高熱量的垃圾食物還來的好。

試用 

美活輕孅代謝餅乾有著濃濃的燕麥香氣,扎實的用料完全沒有偷工減料

而且看起來就很營養有滿滿的膳食纖維在裡頭,活力up up~

試用

試用 

咬起來的口感酥脆爽口並帶著扎實感,麥香風味有越嚼越香的好滋味,微微的甜度讓餅乾變得更豐富可口,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試用 

這跟吃那種高熱量添加了大量奶油的餅乾差異很大,奶油餅乾頂多吃個兩片就會感到很膩,加上有高熱量的問題,就不想再多吃。 

吃餅乾配咖啡是最佳的下午茶組盒,畢竟餅乾類多半會偏乾,此時搭配一杯康萃的輕纖咖啡~哇~超幸福的呢!

 試用

 

想看更多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41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