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暄妍
  • 2016-04-10
  • 1437

不罪惡盡情享用美食的好夥伴,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

如果說愛吃又想要保持纖美的體型,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直到遇到了輕孅代謝餅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rJ3W93QzKI

 

這次也有剪輯動心得的影片來給妞兒們參考,想輕鬆了解這款餅乾的事情就趕快點開來看吧。

給我3分鐘介紹康萃的成分還有實際效果,還會在影片當中試吃給大家看哟。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包裝是屬於簡單大氣風格的設計,在運送的途中有點被壓扁了試用試用

不過好險裡面的餅乾還完好無缺,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我是一位很喜愛吃的女孩,也買過相當多的餅乾,但唯獨營養的餅乾我一直都找不到好吃的。

常常就是餅乾很乾不好入口或者是完全沒有什麼味道,

可是康萃的餅乾卻意外的讓我愛上了輕纖餅乾,也是唯一願意回購的營養類餅乾。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康萃的餅乾也不像是市面上的餅乾總像是在賣空氣似的根本沒有裝滿,

它很飽滿真誠的塞滿了10包/20片的餅乾,而且還貼心的在角落附上了檢驗的證明書,

在食安問題嚴重的台灣給予一個安心的力量!試用試用

他們提供了公開、透明還有完整的安全資訊,讓每一個消費者都能夠放心的食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既然都提到了成分的事情,那就一塊兒來看看代謝餅乾有什麼特別之處吧。

首先,輕纖餅乾最不可缺少的就是試用試用「膳食纖維」,

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增加飽足感,讓我們不會一不小心就攝取過多的熱量。

康萃則是選擇了來自北歐芬蘭高品質的燕麥、黑麥、小麥來做為膳食纖維的來源,

特殊的輾壓技術則可以保留更多的膳食纖維、人體必需亞麻油酸,

可以維持消化道的機能,使我們的消化道處於健康的狀態。試用試用

 

再來還有非洲芒果種子萃取能幫助調節Leptin利用率,促進脂聯素,

試用試用調節生理機能,維持完美的體態。

藤黃果添加的部分,則是能夠增加滿足感,

它的萃取物(HCA)能妨礙葡萄糖儲存,進而達到控制食量的效果。

試用

試用

那麼該要怎麼來食用呢?

1、取代一餐,在聚會多、吃太多的時候,就可以選擇一餐來使用,平衡每日的攝取量。

在假日的時候我們家都常會出去吃大餐,然後我回家的時候,就會拿出康萃的餅乾來替代一餐,

不然不吃對胃不好,再吃一餐也覺得太飽。

2、嘴饞時,相信大家都有在午後或是夜半想要拿起零嘴來吃的時候吧!

但是如果吃洋芋片、鹽酥雞或是雞排等等就會造成熱量攝取過多又會太過油膩,

重點是還會有罪惡感覺得完蛋了試用試用,那時候只要拿出輕纖代謝餅乾就對了!

還可以搭配英式紅茶或是一杯黑咖啡,真是幸福又飽足試用試用

3、餐前吃,我現在通常就會選擇這個方式,

因為真的還蠻有效的,會減少吃太多東西,但又有飽足的幸福感。

試用

試用

介紹完專業的成分,那就來到不專業吃貨來跟大家分享試吃的感覺,

(試用試用其實有很多人都跟我說我拿給他們的東西都很好吃,

拜託!我是從小就很愛吃,也從來沒有停下腳步去品嘗美食,所以我覺得好吃的絕對不會差到哪去)

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真的是有讓我驚艷到,比起一般的餅乾都還來的好吃許多,

有純粹好聞的麥子香味,吃起來特別香也很有口感,喀哧一聲就不小心就給吃光光了。

我通常會在早餐的時候搭配燕麥一起食用,讓我健康又有飽足的感覺。

真的是讓人愛不釋手的代謝餅乾,好吃又有效果!試用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康萃美活輕孅代謝餅乾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41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