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愛麗絲
  • 2016-04-07
  • 3452

INALOVE抗菌全機能孕哺內衣          

特別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INALOVE抗菌全機能孕哺內衣……讓我有機會試用到這麼棒的產品。剛剛收到INALOV產品時,立刻被包裝所吸引….好精緻…..打開裡面看…更加開心了…

 

試用 試用

就自拍了兩張照片….

在盒子上就有註明了INALOVE抗菌全機能孕哺內衣是源自西班牙最專用的孕哺內衣品牌,這個進口紗,各大品牌都愛用吧! 還沒當媽咪前,對於哺乳並沒有很大的感觸。但當了媽咪以後,就開始覺得哺乳是一件非常偉大的事;而選擇適合自己的孕哺內衣更是一門學問。相信很多新手媽咪會和我一樣,對於懷孕後和生產後所需要準備的用品都感到非常的混亂…..為什麼會用”混亂”來形容?因為很多時候,都是預先買下必需品;再確認是否合適?

像全機能孕哺內衣,我也是一開始隨便買了一件來穿。但後期真的開始哺乳時,就會開始明白為什麼市場上有賣琳瑯滿目的孕哺內衣…. 有便宜的..也有單價比較貴的….

對於孕哺內衣來說,最重要就是能夠在哺乳時,讓小BABY能夠安心的喝奶並且不被感染到任何細菌….平日穿內衣,胸部長期悶在裡面(當然啦,不然不穿嗎?哈哈哈);加上漲奶時,會有溢奶的狀況發生。雖說有溢奶墊可定時更換,但胸部還是會非常容易感染細菌和因流汗而發出”臭奶味”…..

所以,INALOVE抗菌全機能孕哺內衣非常棒,專為孕期、哺乳、產後媽咪而設計的。INALOVE孕哺內衣就能抗菌、除臭和超大彈力,不壓迫胸部;讓媽咪們用到非常舒服,也讓哺乳之路走得更加順暢…..

試用 

這樣看起來,INALOVE全機能孕哺內衣像普通的內衣一樣…但仔細一看…你就會發現特別之處在哪裡了….

 

單手就可以開哺入扣,加寬的肩帶,加寬側邊寬度和防胸部下垂的設計…..

試用

設計還非常貼心的,讓媽咪們可以加墊在裡面….

試用

INALOVE抗菌全機能孕哺內衣主要針對3大類細菌--- 白色念珠菌, 大腸桿菌和金黃色葡萄球菌…..這些細菌都非常容易透過哺乳而感染給小BABY。所以媽咪們在哺乳時要特別注意喔…

試用

穿起來也非常舒服…. 單手就可以開哺乳扣….

試用

好了,現在就分享和小BABY的親子接觸…..其實,就是餵奶時間到了…..

試用

就這麼簡單把哺乳扣打開…就能開始我的哺乳……哈哈

試用

看著小BABY喝母乳,感到非常幸福…..也不必擔心因衛生關係而不小心把細菌感染給小BABY..

 

試用

有什麼比家裡的小BABY的健康重要? 特別推薦這個孕期、哺乳、產後大推CP值超高的哺乳內衣~ INALOVE抗菌全機能孕哺內衣給媽咪們….

 

試用

每天就重複的做同樣的動作….所以,有個適合自己的抗菌全機能孕哺內衣能夠讓媽咪們無憂無慮的開始哺乳之路….

想看更多INALOVE抗菌全機能孕哺內衣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7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