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5-10-05
  • 1615

體驗【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將薈堂麥草極萃粉末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將薈堂麥草極萃粉末

試用

試用
 

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 健康美味的綠色能量,是保護身體健康的綠色小尖兵,維持身體最佳健康狀態。

試用

千金難買早知道,健康難買藻知道

試用

試用

平常工作忙碌,熬夜精神差、氣色差,容易感冒、三餐在外不喜歡吃蔬果,營養不均,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補充體內的綠色能量,回血100000+,「小麥草又稱綠色的血液」是一種最好的造血食物和活力恢復劑。小麥草中所含的葉綠素,就是一種最好的造血食物哦~

試用

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是體內環保運動補給,藻回健康,讓您神清氣爽

試用

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介紹:

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綠藻,包覆,細胞破壁,營養,好吸收,鹼性食物,精神變好,皮膚水水,生理期後,產後補身,潔淨小球藻,營養含量如果不好吸收吃進去的不一定成正比。

 

營養價值冠軍-小麥草

試用

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含有27種維他命、75種礦物質、高量蛋白質、造血有活力,小麥草中的葉綠素是最好的一種造血食物和活力恢復劑。

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營養價值冠軍,含高量的蛋白質和75種礦物,及27種維他命。

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是身體的綠色小尖兵

試用

*胡蘿蔔豐富6倍維他命A

*比牛奶多5倍鈣質

*比柑桔豐富8倍維他命C

*比菠菜多18倍鐵質

身體的保健食品要好吸收才有用~~

試用

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好吸收

1.33:1高倍低溫濃縮

2.粉末細、溶解度高

3.專利包覆技術

4.直達小腸完全吸收、不綠便

 

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是最賣力的小麥草,部落客網路選No.1! 

試用

力萃奇小麥草-製成營養價值高的營養首選:

  1. 有機栽種
  2. 「四吋半」收割,生理活性最佳
  3. 黃金時效榨汁濃縮
  4. 製程低溫乾燥,功效完全保留
  5. 鈣含量高,是其他品牌的2~3倍。

 

力萃奇小麥草,有機天然好安心

試用

1. 國家級實驗室長年研究

2. 最優質原料,全程有機

3. 符合檢驗標準

 

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是"家庭必備"的能量保健食品,天然好吸收,老少咸宜,簡單吃,能量自然來,是全家人的健康能量補給!

試用

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是充滿天然氣味的綠藻粉口感!

  1. 給您最完善的營養活力。
  2. 採取獨特的破壁技術。
  3. 天然特別的包覆技術,口感綿密溫順,沒有腥味、也沒有嗆鼻味。
  4. 打開來就能吃,不需要搭配開水。
  5. 環包包裝,沒有鋁箔包裝造成環境污染。
  6. 沒有賦形劑,看得到天然,吃得到天然。
  7. 沒有吞嚥困難,不需要撥開膠囊、撥半錠劑。
  8. 沒有抗拒問題,口感讓人滿意,大人小孩食用都不忘記。

試用

簡單吃,吸收好,安心看得到。

 

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補充綠藻體內護衛,身體廢物OUT!

試用

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先進技術,由內到外層層把關

試用

1. 口味佳-使用珍貴可食用的天然包覆元素

  1. 安全佳-不使用賦形劑、葛根、人工香料跟防腐劑
  2. 吸收佳-使用先進的破壁技術
  3. 放心佳-使用國級科學實驗觀察成分活性
  4. 天然佳-無麥精、甜味劑、無乳糖、冰糖、無寡糖、果糖

試用

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保留營養最純粹!給您最佳的養分!

 

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 超細微綠色粉末營養,全破壁綠藻,營養不浪費

試用

*含有蛋白質及8種必須胺基酸、膳食纖維、葉綠素以及超過20  種以上的維生素和礦物質。

*含有消除自由基的維生素C、維生素E、維生素B2、硒、鋅、葉酸、核酸、β-胡蘿蔔素、葉綠素及豐富的天然酵素等養份。

試用
 

綠藻比一比

試用

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分子小還有包覆,不費功夫全吸收。

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活力百分百,清爽不濁濁,營養到達小腸。

 

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成份:高倍濃縮小麥草粉、高倍萃取綠藻粉、大豆磷脂、燕麥、薏仁
淨重:30g

產地:台灣

試用

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食用方式:以內附的湯匙,每次取2匙,1天2次。

試用

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食用步驟:

  1. 打開蓋子(直接打開,不需旋轉)
  2. 將內附小湯匙取出,並將半明膠上蓋置旁
  3. 用湯匙取一瓢(平匙),直接食用(每一瓢約0.5g),因商品吸收率好,建議早晚各一匙。
  4. 食畢按照原本步驟蓋回蓋子即可。

試用

備註:

*商品為優質科學食品,建議分次食用。

*商品儘可能保持平放,如經移動、滾動,開蓋前請輕敲上蓋邊緣數秒後再打開,減少溢灑。


保存方法:放至陰涼乾燥處,避免高溫、陽光直射,開封後密封保存。
保存期限:為開封2年,開封後請於3個月內食用完畢
有效日期:標示於外盒.

 

因為本身是標準的老外-三餐都是以外食為主,蔬菜水果中的纖維補充量不但不足也不完全,體內不知道累積了多少不好的東西,體內的環保的重要性,相信大家都知道也都很重視~

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營養標示:

試用

剛聽到麥草兩個字的時候就感覺是個綠色的健康的食品,只要是綠色的應該都跟健康有關係,是對健康有好處的東西。

試用
 

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的外包裝小小的,好可愛!好精緻!草綠色的設計,一看就覺得很天然很健康~~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的包裝很環保,不會有污染環境之慮。

試用

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可以隨身攜帶,小小的一盒比平時用的粉餅盒還要小,方便放在包包裡隨時補充能量。隨時打開隨時補充,不需要搭配開水就可以直接食用,簡單又方便!

試用

試用

外盒包裝側面製造/有效日期

試用

拿掉外紙盒包裝,噹~噹~噹~正品出現了~~~

試用

正品的背面一樣有商的成份、食用方式、保存方式、製造有效日期等

試用

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的蓋子是直接打開的無需旋轉,打開後可以看到附有小匙及半透明的塑膠蓋

試用

 

看到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附的小匙,真的有夠小,不夠「幼秀」的人,可得小小持用了~~

試用

拿起小匙,半透明塑膠蓋的邊緣頂端有個可以拉起的塑膠片,方便開啓。

試用

打開半透明的塑膠蓋就可以看到滿滿墨綠色粉末的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看得到很天然,自然吃得到天然囉~~

試用

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聞起來有股淡淡的麥草香及類似碎海苔的味道。

 

舀一平匙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使用

試用

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的綠色粉末很細緻綿密

試用

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的口感綿密溫順,沒有想像中的怪味或小麥草的草味、腥味,也沒有嗆鼻的不適口感,感覺有點像是海苔的味道,就是那種料理用切碎的海苔,淡淡的海苔味,但沒有海苔的鹹味及腥味,入口後的粉末細緻綿密,不怕會嗆到,不用再配水吞服,就跟著口水慢慢的稀釋吞嚥下了,完全沒有吞嚥的困難,方便又沒有吃的負擔;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好吸收,很快就隨著口水吞嚥下了,口中也不會殘留異味,無需再漱口,吞頭也不會綠綠的,口感百分百的滿意,沒有吃保健食品時下意識的抗拒問題。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不需要撥開膠囊或撥半錠劑才可使用,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打開就能吃,也不用搭配開水,方便又簡單,第一次吃到這種吃起來完全沒有感覺,沒有負擔的身體保養食品。而且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可以直達小腸完全吸收,吃了還不會有綠色便便的困擾唷~~

試用

每天早晚吃兩次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每次2平匙,就可以幫助改善身體健康機能,方便又簡單;食用幾日後,不但便便順暢了,且不會拉肚子或讓人噁心的綠便;不但精神變好了,就連皮膚也變得水水的了,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改善了我三餐營養不均,蔬果纖維攝取不足的問題,讓我每天都精神飽滿,氣色紅潤,神采奕奕,不容易感冒,連生理期時也不會有病焉焉精神無力的感覺了~~

 

 [ 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將薈堂麥草極萃粉末,讓我皮膚水水精神好 ]

試用
 

想看更多力萃奇-綠萃能量粉末、將薈堂麥草極萃粉末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