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h Huang
  • 2016-03-06
  • 1647

喜多麗溫經調理霜~快速緩解經期不適感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喜多麗溫經調理霜

試用

首次使用喜多麗溫經調理霜,覺得很新奇,第一次接觸擦在腹部上緩解經期不適感的調理霜。

試用

很贊同包裝上之標語,女人之月是不應該是苦差事而是悅事,多少女性為生理期不適而苦,此產品之研發不啻是眾多女性之福音。

試用

小小一條25ml,卻能利用溫灸原理,輕鬆塗抹,擦在腹部上,緩解經期不適感,每次用量可視個人需要增減,按摩至吸收即可。

 

含山芙蓉、艾草、益母草萃取液、月見草油、薑萃取液等草本成分。

 

此為調理保健品,不可將其當作止痛劑。

試用

白色乳狀質地,帶點中藥及草本之淡雅香氣。

試用

塗抹於肚臍下四橫指部位,按摩至吸收。喜多麗溫經調理霜,含草本植物粹取,還蠻好吸收的,擦後會產生溫熱感,有點像熱敷原理,但用擦的相對而言較為方便快速,讓我現在每個月好朋友拜訪時,都能夠平和地度過,之前偶會有經痛不適問題,經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應該很多女生都體會,有了喜多麗溫經調理霜,隨時攜帶,隨時使用,分享給大家。

 

 

想看更多喜多麗溫經調理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65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