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uga
  • 2013-10-22
  • 5160

試用因特力淨酵速素口水          

平常每天睡前刷完牙都有使用漱口水的習慣,但最近老公換了一個李xxx的漱口水,辣到含到嘴裡漱不到5秒就吐掉了,我實在沒辦法耐辣,後來就停了好一陣子沒用漱口水了。
試用
但最近我又重回漱口水的懷抱了,這次要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因特力淨酵速素口水-檸檬口味(輕便包)」

試用
盒子的側身文字裡,不管是說明還是成分,都充滿了"酵"字,因為因特力淨酵速素口水的成分含有多種的酵素,這些酵素可以幫助預防蛀牙及牙周病,並能減少牙菌斑。

試用
因特力淨酵速素口水輕便包一盒6入,一條一條的包裝方便隨身攜帶,無論走到哪裡享受美食後,都能隨時做好口腔清潔與保養。

試用
因特力淨酵速素口水跟外面市售的漱口水大大不同是透明無色,另外我最喜歡的地方是完全不含酒精,這一點對到我的嘴,漱在嘴裡非常的舒服,有一股淡淡的檸檬香味非常清新。

小孩子對漱口水如果會排斥的,我相信這一款因特力淨酵速素口水他們一定也會喜歡喔!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