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elia
  • 2016-03-06
  • 1616

碧荷柏葡萄糖胺MSM關護乳膏 ~(體驗最新保健 擦的葡萄糖胺)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碧荷柏葡萄糖胺MSM關護乳膏

試用

 

 

 

 

 

常常季節變化 膝蓋都有點痠痛~~~

 

很開心這次收到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試用機會:

 

碧荷柏 葡萄糖胺MSM關護乳膏(50ml/瓶)

 

 

這可是~~~最新保健趨勢~擦的葡萄糖胺

 

試用

 

 

之前喝過液體的葡萄糖胺  也吃過粉末的葡萄糖胺

 

 

從來沒有機會試試看 擦的~~~關護乳膏 !!!!!

 

試用

 

 


碧荷柏MSM葡萄糖胺關護乳膏 

 

有效成分:Methy Sulphonyl Methane、N-Acetyl- D Glucosamine(N-乙醯葡萄糖胺)、Green Shell Mussel Powder Extract (紐西蘭青口貽貝萃取物)、Chamomilla Recutita(德國洋甘菊)、Tocopherol Acetate(維生素E醋酸鹽)、Niacinamide、Panthenol(泛醇/維生素原B5)、Collagen(膠原蛋白)、DL-Menthol(薄荷腦)、Gingerol(薑辣素/生薑萃取物)、Cinnamomum Cassia Oil(肉桂油)、 Sodium Hyaluronate(玻尿酸鈉)

其他成分: Water、Triethylhexanoin、Glycerin、Olea Europea、Cetearyl Alcohol、Propyl Glycol、Glyceryl Stearates、PEG-100 Stearate、Urea、Phenoxethol、Allantion、Ascorbyl Pamitate、EDTA-2Na、Ethylhexylglycerin、Fragance

注意事項:本產品含MSM,孕婦及哺乳婦使用前應先諮詢醫生。對貝類過敏者不宜使用。使用時請避開傷口處,使用後如出現不適,請以大量清水沖洗後就醫。

 

 

試用


關心呵護你活力的乳膏    最新健康保養趨勢~擦的葡萄糖胺

 

看官網頁介紹 也通過各項安全檢驗!!!!

 

不含西藥  也不含重金屬!!!!!  因重金屬對身體這樣真的有害!!!

 

有檢驗報告也比較安心!!!!!

 

 

試用

 


添加紐西蘭純淨海域的青口貽貝萃取物

 


奇蹟之貝~青口貽貝含GAG及OMEGA-3  含天然葡萄胺聚醣!!!

 


均質化小分子皮膚吸收!!!!!

 

試用


每次用量2ml即含高達100毫克MSM

 

試用


前段清涼舒緩後段溫熱活絡

 

因他是非常小的分子處理過, 可以透過皮膚就吸收~~

 

適合塗抹於 不舒服的  肩頸 腰部 背部 手肘 腿部 膝蓋等地方

 

舒緩關節的不舒服!!!!!

 

輕鬆好推開  也是以橄欖油乳膏為基底 不會油膩也好快吸收!!!

 

 

試用


銀髮族、運動族、上班族必備健康保養品!!!!!

 

我是試試看在我的膝蓋~因季節變換 膝蓋有時候會痠痛!!!

 

或是蹲下 站起 膝蓋都有怪聲音~~~~

 

所以這次試試看這款 擦的葡萄胺  

 

試用

 

 

 我用的量比較多!!!  剛擦完五分鐘後 會有微量的清涼感!!!!

 

覺得舒緩很多!! 膝蓋比較不會痠痛!!!

 

會繼續使用下去~~~真的當作保護膝蓋的保養品用!!

 

很讚~~~

 

想看更多碧荷柏葡萄糖胺MSM關護乳膏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64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