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Eva
  • 2016-03-01
  • 1609

碧荷柏葡萄糖胺MSM關護乳膏_體驗文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碧荷柏葡萄糖胺MSM關護乳膏

科技的力量真的是嚇屎人了!!

以前只能用食補或是膠囊狀或是液體狀的葡萄糖胺,

現在居然有用【擦的葡萄糖胺】!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網站上看到了【碧荷柏葡萄糖胺MSM關護乳膏】,

看到新的產品又忍不住勾起Eva想試試看的慾望了!!

之所以想試用不是因為年紀大唷~

是因為之前車禍…腳後跟骨頭裂開,

之後就變成”氣象預報”

天氣不穩或隔天要下雨時,馬上就有感覺~酸酸的@@

 

試用

試用

試用

【碧荷柏】葡萄糖胺MSM關護乳膏 溫感升級配方

成 分: Methy Sulphonyl Methane(有機硫化物MSM)、N-Acetyl- D Glucosamine(N-乙醯葡萄糖胺)、Green Shell Mussel Powder Extract (紐西蘭青口貽貝萃取物)、Chamomilla Recutita(德國洋甘菊)、Tocopherol Acetate(維生素E醋酸鹽)、Niacinamide(菸鹼醯胺/維生素B3衍生物)、Panthenol(泛醇/維生素原B5)、Collagen(膠原蛋白)、DL-Menthol(薄荷腦)、Gingerol(薑辣素/生薑萃取物)、Cinnamomum Cassia Oil(肉桂油)、 Sodium Hyaluronate(玻尿酸鈉)、Eucalyptus(尤加利精油)、Dracaena Vanilliyl Buty Ether(香草丁基醚)、Cayenne Pepper(紅椒)、Cardamom Oil(龍血樹萃取物)

其他成分:Water、Triethylhexanoin、Glycerin、Olea Europea、Cetearyl Alcohol、Propyl Glycol、Glyceryl Stearates、PEG-100 Stearate、Urea、Phenoxethol、Allantion、Ascorbyl Pamitate、EDTA-2Na、Ethylhexylglycerin、Fragance、alpha-bisabolol

試用

試用

在看使用說明時,發現了~ MSM

上網搜尋了一下~也給大家長知識

MSM是甚麼?

Methylsulfonylmethane,簡稱為有機硫 (MSM) ,是一種無毒有機天然硫化物,硫佔了體重的四分之一,是人體第三豐富的礦物質,對製造關節軟骨和皮膚、毛髮的角蛋白十分重要。人體必需維持基本的硫含量才能正常運作,新細胞特別需要硫、血紅蛋白中也有硫,每日足夠的硫能保持細胞膜開放、防止組織硬化;由於身體不能儲存,過剩的硫就被氧化成硫酸鹽從尿液排出,或是以榖胱甘肽的形式儲存。

 

MSM的膳食來源包括生乳、魚、肉、蔬果和穀物,大蒜和洋蔥是最好的來源之一,而加工食品則無法提供充足的這種營養素。由於過多的加工、乾燥、烹煮和防腐剝奪了食物中的硫成分,適度透過補充品來獲得就變得無比重要。每日劑量 1,000 毫克是適當的,某些情況下 2 至 6克的劑量也是有可能;由於是膳食補充品,補充有機硫既安全且自然。

 

MSM對身體有甚麼效能?

MSM是消除關節疲勞的有效營養物質,能有效緩解疼痛,並且安全無毒副作用;而對其他肌肉和骨骼的失調也有效用。臨床研究表明MSM可以減輕疼痛,緩解關節的腫脹和僵硬,提高關節的靈活性,通過促進血流MSM還可以治療與減輕肌肉痙攣。

 

MSM對身體有多面的效益,可以增強機體抵御過敏源,維持健康黏膜組織的完整性。亦能幫助調節肺泡表面的流體以防止炎性反應,對調節肺泡的空氣交換也有助益。

 

MSM是維護皮膚、頭髮和指甲健康的必需營養素。由於含硫基團對合成胶原質和角蛋白很關鍵(主要組成頭髮、皮膚和指甲的蛋白質)。因此,頭髮、皮膚和指甲的生成都可以從MSM中獲益。

 

含硫基團對形成健康的機體組織,包括體骼、關節、靱帶和肌腱是必需的。含硫的氨基葡萄糖是合成肌腱、靱帶和骨骼的基礎物質;關節中很多成分來源於胶原質氨基葡萄糖,這兩種物質都需要含硫基團的參與,硫也是合成胰島素的必需物質,可以調節碳水化合物代謝,或有助於平衡血糖。

 

人隨著年齡的增長,體內的硫基和MSM水平開始下降並可能導致缺乏,若果硫基缺乏會指甲和頭髮變脆、傷口愈合變慢、皮膚無華、胃腸道和免疫失調等症狀。

 

MSM 是經常很有效對舒緩痛楚;以致醫生在處方給病人時,可以降低止痛藥物的劑量,有時他們甚至可以不再使用藥物,最終的結果是隨著逐小和無副作用的緩解,所以經常地成為被規定的治療痛症藥物。

 

嗯嗯嗯~~看起來就是天然又安全!!

試用

取適量塗抹於關節處後輕輕按摩,可能有加薑和辣椒的關係,塗抹後熱熱了

試用

塗抹完畢後就完全吸收啦~~腳一直就有熱熱的感覺~

試用

注意事項:本產品含MSM,孕婦及哺乳婦使用前應先諮詢醫生。對貝類過敏者不宜使用。使用時請避開傷口處,使用後如出現不適,請以大量清水沖洗後就醫。

 

本產品屬於一般保養品,免查備登記, 並通過多項檢驗,並已投保2000萬產品責任險,敬請安心使用。

試用

共有出四種口味唷~哈哈

這次EVA 拿的是【碧荷柏】葡萄糖胺MSM關護乳膏  第二代!溫感升級配方

試用

 

若有想要保養或是已經有關節卡卡的朋友~

不妨可以試試看碧荷柏葡萄糖胺MSM關護乳膏!!

 

想看更多碧荷柏葡萄糖胺MSM關護乳膏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64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