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艾希利
  • 2016-03-02
  • 1605

『試用』女孩們的約會小心機:碧荷柏護手霜          

 

試用

不瞞您說~我是個手粗糙腳也粗糙的女孩
平時洗完手如果沒有擦上護手霜
指甲邊緣就會浮出白白的乾裂硬皮,虎口也會有乾乾的感覺
之前都是用瑰柏翠的護手霜,但實在很想嘗試新味道、好吸收的商品
當然價格也要便宜啊!!!
我就是想要CP值高到爆表的商品(好像有點太貪心啦~哈哈哈哈哈)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碧荷柏護手霜,讓我的手們找到第二春

試用

這次是用的是白茶精萃蠟菊修護護手霜,
商品外包裝清楚標示著護手霜的保存方式、使用方法等資訊 

試用

白茶精萃蠟菊修護護手霜的成分中有幾個厲害的修護因子
第一個是蠟菊,含有橙花酸,對手部肌膚能有效能有效舒緩及修護~
而乳木果油則是蘊含維他命A跟維他命E,可以保護皮膚抵抗陽光帶來的乾燥
此外,還有橄欖油!他含有天然的維生素、礦物質,滋養手部肌膚
最後則是荷荷巴油,又稱為沙漠剋星,他很容易被肌膚吸收,可以增加手部肌膚水分喔~

試用

手啊~可以說是人的第二張臉,手部肌膚是會顯露年齡的~千萬不要輕忽手們喲!!
擦護手霜像臉部擦保養品一樣,如果錯誤地塗抹,是無法發揮效果喲~

試用

幾個小撇步跟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溫暖手部
手部經常暴露在外,容易受涼。特別有許多女性容易感覺「手指冰冷」。
將護手霜直接塗在冰冷的肌膚上,肌膚也無法完全吸收美容成分。在擦護手霜之前,要先輕輕摩擦雙手,溫暖手部。手背特別容易受涼,請用另一手的手掌包覆,為手背加溫。

■擦護手霜前要先保濕
將乳霜抹上臉部前,會先用化妝水保養吧?手部也一樣,擦護手霜之前,請先用化妝水保濕。
平常用的化妝水就OK。如果擔心用量太大,也可另外準備護手用的平價化妝水。
特別在碰水之後,手部非常容易乾燥。洗手後擦乾先拍上化妝水,接著再塗抹護手霜,能滋潤全手,提升潤澤度。

■以容易乾燥的手背為中心
護手霜的用量約為一顆櫻桃大,如果是條狀包裝則擠出3~4cm即可。首先將護手霜擠在手心,用雙手塗抹均勻。這樣能讓護手霜升溫,肌膚更容易吸收。
塗抹時要針對易乾燥的手背重點加強。以手掌包覆手背,讓全手充滿吸收。此時若用力搓揉,可能傷害肌膚,請多加留意。
以護手霜充分塗抹手部後,也別忘了手指之間。十指交叉不斷移動,讓護手霜均勻塗布到每一個角落。

■按摩指尖,加速血液循環
塗抹護手霜時,若按摩指尖,可有效加速血液循環。不僅能讓手部膚色更明亮,也有暖和全身的效果哦。
首先,用大拇指和食指一隻一隻按摩另一手的手指,捏起指尖再鬆開,放開時稍微用點力。按摩完10隻手指後,再依照順序按壓指間,力道以個人感覺「舒服」為原則。
按摩可舒緩手部僵硬,放鬆效果超群,但要注意別用指甲抓哦。
若欲保持手部滋潤,必須勤加保養。以1天約5次為基準,每次洗完手都要塗護手霜哦。

小撇步看完,是不是對怎麼擦護手霜比較了解了呢?!
那我們現在就來試試白茶精萃蠟菊修護護手霜吧~

試用試用

使用前(左圖)跟使用後(右圖)根本差很多啊!
可以看到使用前的虎口有點乾乾的、還有一點屑屑的感覺~
塗抹完之後整個超滋潤~
重點是!!!
草本系的味道讓人覺得很舒服、很放鬆!
很像漫步在森林裡,呼吸的是充滿芬多精的空氣~真的超舒壓!!!!

試用

如果您跟我一樣是個手腳乾燥的人~推薦給妳這款味道舒壓的碧荷柏白茶精萃蠟菊修護護手霜!


想看更多碧荷柏護手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64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