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愛數星星
  • 2016-03-18
  • 1388

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試用心得          

                       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 試用心得

 

有人將女人比喻為一朵花,從含苞蓓蕾到盛開綻放,每個花期都有不同的風情與迷人姿態。而想要成為一個身心健康美麗舒活的女人,隨著不同年齡都能綻放如花朵般的嬌艷容顏,就一定要懂得照顧好自己。這當然得從改變生活作息做起,還要培養良好的運動習慣,注意均衡的營養……,從內到外調養好自己的體質,讓自己擁有好氣色,精神充沛,活力十足,漂亮舒服每一天,也讓周圍的人感染到妳的快樂氣息。

 

中醫師提醒我們, 15世代/固本、20世代/滋補、30世代/美麗、40世代/調理、50世代/養身。已屬大齡女子的我,更應該要注意調養,讓生理機能穩定運作,避免急速早衰或退化,做好準備,開心迎接老年階段的到來。

 

我天生體質虛寒,手腳冰冷,長年都是低血壓一族。唉!空有健康知識和觀念,奈何懶蟲作祟,行動力不足,想要改善體質,可不是那麼容易的事呀!

例如我老早就知道四物對女生身體的好處,但是也沒熬煮過幾回。這回看到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的試用,真是大好良機呀!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

 

NutriMate你滋美得是台灣保健食品的領導品牌,從”均衡營養補給”與”預防醫學概念”出發,以”照顧全家人健康”為宗旨。目前產品分為”健康”.”活力”.”防護”.”美麗”四大系列,並堅持100%天然素材,100%專業諮詢,100%品質控管,100%高科技生產。像這樣優良的本土廠商,更值得我們信賴與支持 。

NutriMate你滋美得品牌理念:

*齊全:從「基礎營養」產品到「機能性營養」產品,照顧您的全家人。

*完整:保健產品擴及兒童、成年人、長青族、男女性專用……等的各族群需求。

*專業:GMP精密的原料品質、營養顧問堅實的健康知識,是我們堅持的態度。

*愛心:愛心是產品開發的初衷、結合公益的動力、推廣衛生醫學的使命。

*誠信:20年始終如一,產品從來源至檢驗,誠實公開透明。

*嚴選:精心嚴選國內外「安全、有效」的優質保健食品。

 

而這款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其成分是由12種漢方草本研發,成份好天然,有當歸、川芎、熟地黃、白芍、黃耆、桂圓、枸杞、甘草、紅棗、桂枝、玫瑰花萃取物、黑棗。配方精純,古法熬煮,全方位照顧我們的內在美。

試用

 

健康~~從古至今的調理固本配方:[四物]川芎、當歸、白芍、熟地黃

好喝~~現代女性專屬甜美配方:[六味]桂圓、枸杞、甘草、紅棗、桂  枝、黑棗

美麗~~獨家加入五大養身美素調理配方:黃耆、日本薑萃取物、玫瑰花萃取物、LipoFer鐵、葉酸

 

來了解一下這五大養身美素調理配方的功效~~

    黃耆:滋補暖身

    日本薑萃取物:溫潤補養好暖身

    玫瑰花萃取物:甘美氣爽

    LipoFer鐵:有助氧氣的利用與輸送,有助紅血球的形成

    葉酸:有助紅血球的形成

 

看到這裡,我女兒說迫不及待想喝了啦!相信妳一定也心動了吧?

 

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採用頗厚實的桃紅色硬紙盒包裝,一看就有甜蜜.浪漫.溫暖的感覺。

試用試用

 

打開外盒後看到裏頭有用紙板做隔層,將產品固定得非常好,運送過程中保護玻璃瓶不會遭受到碰撞。

試用

 

一盒裏面有3瓶,每瓶60ml。

試用

 

外盒包裝背面下方及每一小瓶的瓶蓋上都有標示有效日期喔!

試用

 

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的瓶子設計得很用心。小瓶口很好轉開,也不會輕易就將液體灑濺出來。深色玻璃瓶能保護好裏頭的產品,真空裝能維持好品質,長型瓶好握不滑手。這樣的設計方式深得我心呀!

試用試用試用

 

打開瓶蓋後,看到顏色是像一般中藥的黑褐色 ,看起來挺清澈的,不會混濁。聞到一股淡淡的中藥味,混合了淡淡的花香及薑味,味道很好聞唷!

我直接喝喝看,呼~~兩口就喝完了!入口溫和滑順,完全沒有中藥的苦味或澀味,也沒有薑汁的嗆辣,甜而不膩,還有香甜的回甘感。而且因為太好喝了,令人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呢!對了,一瓶的熱量只有20.4大卡,也不用擔心熱量的問題喔!

 

如果姊妹們喜歡熱熱喝,只要隔水加熱,約5分鐘就能喝到一瓶溫溫熱熱的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了。假如剛好有雞湯料理,那記得要將四物飲倒入香噴噴熱呼呼的雞湯中一起飲用,鐵定更是香醇濃郁,營養風味滿分啊!(啊~~流口水了!)

試用

 

建議用量用法:生理期過後每日1~2瓶,飲用前請先搖勻,開瓶後立即飲用。

 

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小小一罐很好攜帶,放在包包裡也不會占空間。即開即飲,一次喝完,隨時補充營養好方便。

尤其讓人安心的是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通過SGS檢驗,不含防腐劑 .西藥 .農藥 .微生物 .重金屬等;而且低糖 .低鈉 .低熱量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真是現代女人照顧身體”好朋友”的好朋友啊!

 

補血補氣養身是一輩子都要做的事。如果像我一樣即將步入初老(哇~嗚……)而且又是”腳尾手尾冷吱吱”一族的姊妹們,咱們更該要好好愛惜自己操勞了大半輩子的身體才是啊!連喝了3天的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感覺溫潤滋補外,更能讓身體暖呼呼的,好舒服,幫助抵抗外在環境低溫帶來的不適,暖心又暖身,覺得好幸福啊!

 

體驗結果讓我挺滿意的,因為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嚴選精純四物及鐵質,溫和滋補,可以補充流失的營養,還添加薑萃取物,喝完使身體更溫暖。相信再持續飲用一段時間之後,會幫助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使氣色紅潤,身體更健康。

試用試用

 

我會將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納入我的最愛,也要讓寶貝女兒調養身體。希望每個女孩女人們都能”月來月順,鐵定美麗”! 身體健康,青春永駐,天天擁有好心情,溫柔美麗和顏悅色,工作就能更有效率,生活當然就更順心愉快囉!

                                                                        試用

                         

(注意:四物可以活血,所以要避開經期唷!)

 

 

想看更多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71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