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婦幼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三毛
  • 2016-03-25
  • 1096

【體驗】Herbmaze草繹嬰幼兒臉部修護霜(預防蘋果臉)          

試用

有了小孩之後的媽媽總是不停的為了孩子所用的任何東西在把關,好怕用了什麼不對的東西心疼了自己的寶貝,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Herbmaze草繹嬰幼兒臉部修護霜,在乾燥的天氣之下,很容易帶走寶貝肌膚的水份,家中從臉到屁屁照顧的產品真的無一不缺,唯一的共同點就是無添加Paraben係防腐劑,這一點是很重要的。

試用

防止乾燥脫皮專用的Herbmaze草繹嬰幼兒臉部修護霜,一開始我也只是抱著試看看的精神,因為以前買過太多這種修護霜給寶貝,但是效果差很多,不是每個人用植xx就ok,所以真的換掉不少條。

試用

Herbmaze草繹嬰幼兒臉部修護霜大小為30ml,產地可是在地的台灣哦~對於很多負面產品的消息,但我依然相信台灣人總是對自己的產品有相當的品質,不要因為某些不肖商人壞了名譽。

試用

Herbmaze草繹的產品多為天然不加任何化學添加物,而且非常用心的重視使用人的安全和健康這,無色素、無香料及礦物油,還使用專利Soline護膚精華,非常適用於3個月以上的嬰幼兒,不過想知道好不好真的試過就知道囉~

試用

最近天氣一下冷一下熱,別說是小寶貝了,連媽媽自己的臉夾也變得乾燥、粗造、乾裂啦~~真的連痘痘都長出來了。

試用

當媽媽的呀~總是拿自己來試驗,這樣說不對了,其實是自己想要用啦~哈哈哈。

其中含有葵花籽油,可預防水分散失,我使用後整天不在覺得臉部乾燥,感覺還不錯。

試用

前幾天寶貝的臉紅得很蘋果臉超嚴重,真的是因為使用了Herbmaze草繹嬰幼兒臉部修護霜幾天後才變得比較滑嫩,今天來補拍一下。

試用 

一隻手擦嬰幼兒臉部修護霜加拍照真的手都拿不穩~哈

試用

使用起來無特別的香味或是什麼奇怪的味道,不過因為是修護霜,但天冷之下會比較難推均,要多花點心力哦~

使用後不會特別的悶熱,但還是會感到有比較滋潤的感覺,幼兒使用上無特殊反應,以上是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試用

想看更多Herbmaze草繹嬰幼兒臉部修護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69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