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艾雅飛
  • 2013-10-09
  • 3664

ANNIE'S WAY蘆薈+海藻鎮定控油果凍面膜          

感謝ANNIES WAY與女人知己給予機會體驗蘆薈+海藻鎮定控油果凍面膜。
這是體驗包25ml,正品為250ml。
試用
DM提供的資訊: 主要成分:蘆薈萃取液、葉綠素、海藻萃取、玻尿酸、甘草酸鉀。
用途:溫和調理油性肌膚,舒緩不適感的作用,讓肌膚恢復健康光澤。適合油性面皰或舒緩曬後的肌膚。


試用
廠商貼心地提供了果凍面膜使用教程圖,不過秉持著實驗的精神,我跳過了第四、六步驟(其實就是懶吧!全套步驟都做完有點累@)
試用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此類塗抹式的面膜,我覺得比起紙面膜統一挖4個洞,不考慮個人差異性,塗抹式面膜這樣才能照顧到全臉,連眼周鼻翼口唇四周也照顧。

質地像快凝固的果凍,放在陽光下某些角度會呈現淡淡的綠色,應該是葉綠素或是海藻的顏色。聞起來有淡淡水草、蘆薈與植物混合的味道,不腥。

試用
來個使用前:
剛好最近吃太多刺激性的咖啡,冒出嚴重的痘痘。

試用

使用中:
洗完臉後,我先在眉心中間那顆紅痘子擦上抗痘精華液當作實驗組(依照使用教程第二步驟擦精華液),旁邊那顆較白的沒擦,沒擦的痘子當作對照組。

試用
之後全臉用刮板塗上果凍面膜0.3-0.5cm厚,敷上面膜時感覺超冰涼啊!

試用
跳過第四步驟沒另外敷紙面膜。等待30分的過程中,臉上的面膜越來越薄,不知是水分蒸發還是被吸收,分不清楚。 時間到,刮掉多餘的面膜,跳過第六步驟沒用導入儀(懶~),然後用水清洗。


使用後:
感覺毛孔內的油脂都被清光啦,真舒服。臉上的粉刺痘子有更浮出的趨勢,請看對照組那顆白色的痘子就知道了。

試用
而實驗組那顆有擦抗痘精華液的眉心紅痘子,雖然還是紅,但是有消下去一些哦! 進行後續保養,化妝水之後在痘痘處塗上抗痘精華液。

試用
睡了一覺,隔天起來兩顆痘痘都明顯消下去啦! 不過還是有油分泌出來,尤其消下去的痘痘處更多,就好似在皮膚代謝油脂一養排出油分,控油到不如說是調理油肌,多用幾次面膜調理完肌膚自然就正常啦。


結論:
蘆薈+海藻鎮定控油果凍面膜可以幫助精華液吸收,並鎮定肌膚,調理油肌。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