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egina Mi
  • 2016-03-01
  • 12665

AMIINO安美諾撫紋保濕水凝乳-試用分享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MIINO安美諾撫紋保濕水凝乳!!!

試用

 

說實話,我真的是很乾很乾很乾的肌膚,所以我一直在尋找好用的保濕精華液和保濕精華乳....等等保濕類產品,而且我要極度保濕的那種!

於是當我看到【AMIINO安美諾撫紋保濕水凝乳】的時候,我當然也是馬上申請來用!

試用

 

但是不知道是過年期間貨物太多,宅配人員遺漏了我的包裹還是怎樣?直到我跟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小編確認之後大約過兩天才收到,然後我看包裹上的日期是2/15寄出的...可我收到的日期卻已經是2/27了...

雖然如此,我還是秉持著一定要試用過至少兩三天才能寫出試用心得的堅持,所以現在才來跟大家分享!

我拿到的這款【AMIINO安美諾撫紋保濕水凝乳】是試用包,共有三包,每包2ml,一包大概可以用四次,也就是兩天!

淡淡的味道我還滿喜歡的,加上它是"水凝乳",顧名思義質地一定比較水,含水量比較高,非常好推。

試用

 

而且我看上它一次可以解決的三大問題!(因為我都有= ="),然後雖然它有淨白的功能,但我使用之後完全沒有過敏,因為【AMIINO安美諾撫紋保濕水凝乳】淨白功能不是採用傅明酸,這點讓我非常安心使用!

試用

 

坦白說到了我這個年紀,想要讓肌膚像嬰兒那樣細嫩是無法了,但也只能盡力補救!我是覺得與其把錢丟到醫美那個大水坑,不如從自己肌膚的基層做起,測底清潔、選對保養品和勤勞耐心一點使用對的保養品,肌膚還是會有救的!到目前為止【AMIINO安美諾撫紋保濕水凝乳】因為我只使用了兩天,所以改善粗糙和淨白我不敢說有沒有效果,但保濕的部分確實不錯!!!現在只期待【AMIINO安美諾撫紋保濕水凝乳】讓我的肌膚能夠有不再缺水而且真的可以有光透亮的一天!!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