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6-02-22
  • 12049

試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MIINO安美諾撫紋保濕水凝乳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MIINO安美諾撫紋保濕水凝乳

試用

 

AMIINO安美諾撫紋保濕水凝乳「瞬間飽水超有感 源源不絕水潤感」

試用

AMINO安美諾 撫紋保濕水凝乳 瞬間飽水超有感,源源不絕水潤感

極致深度保濕,立即潤澤肌膚,賦予肌膚彈力,還原凝透美肌,逐漸淡化細紋,重現緊實彈性,一次解決肌膚乾燥、粗糙黯沉、毛孔細紋三大問題,保濕抗老一次到位。

試用


試用

神經醯胺3:肌膚表皮脂質主要成分,具大量親水性基團,有良好的水合作用,可維持肌膚飽水度,在肌膚上形成薄膜,防止水分蒸發、延緩衰老,以維持肌膚彈性。

牛膠原:高效保濕成份,能撫平細紋、緊緻肌膚、淨白、延緩老化。

水解黃秋葵萃取:能撫平細紋、皺紋,使肌膚更光滑、更緊緻。

紅藻萃取液:提高肌膚含水量,改善乾燥、淡化細紋,降低外界傷害、延緩老化、賦予肌膚新生活力。

大豆異黃酮:能賦予肌膚彈性、舒緩衰老,淨白功效絕佳。

試用

生川蓮萃取液:極具淨白、延緩老化等功效,使肌膚細緻光澤、富有彈性。

古布阿蘇樹果油:產自南美熱帶雨林,含高濃度植物甾醇,觸感油而不膩,具穩定角質層油脂分泌能力,超強吸水力,水合作用優越持久,能促進皮膚柔潤飽水,澤澤粗糙紋路,逐漸淡化細紋。

荷荷芭油:質地穩定,滲透性及親膚性佳,含豐富維生素D、蛋白質,有良好保濕、潤澤肌膚功效,抗氧化,清爽不黏膩,有助活性成分吸收滲透。

試用

 

試用
試用
 

AMIINO安美諾撫紋保濕水凝乳 撫紋 保濕 淨白 維持肌膚彈性

保濕抗老 一次到位

試用

AMIINO安美諾撫紋保濕水凝乳一次解決三大問題:

肌膚乾燥:極致深度保濕立即潤澤肌膚。

粗糙黯沉:賦予肌膚彈力還原凝透美肌。

毛孔細紋:逐漸淡化細紋重現緊實彈性。

 

AMIINO安美諾撫紋保濕水凝乳 經SGS檢驗砷、鉛、汞、鎘、總生菌數、大腸桿菌、綠膿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 檢驗合格

試用

 

AMIINO安美諾撫紋保濕水凝乳主要成份:神經醯胺3 Ceramide 3 、牛膠原、水解黃秋葵萃取、紅藻萃取液、大豆異黃酮、生川蓮萃取液、古布阿蘇樹果油、荷荷芭油 。

試用

AMIINO安美諾撫紋保濕水凝乳用途:撫紋、保濕、淨白、維持肌膚彈性

AMIINO安美諾撫紋保濕水凝乳使用方法:

於臉部清潔後使用,取適量輕點於臉上,均勻推開即可,後續再以乳液或乳霜保養。

AMIINO安美諾撫紋保濕水凝乳適用膚質:所有膚質均適用,特別推薦給乾燥、細紋的肌膚

AMIINO安美諾撫紋保濕水凝乳注意事項:

1.避免將產品用於傷口、紅腫、濕疹、異常部位。

2皮膚若有異常現象,請暫停使用,並諮詢專業醫生.

3.因添加天然成分,一段時間後產品顏色如有變化,屬正常現象.

保存方法:開封後請盡快使用完畢,請勿至於高溫及陽光直射之處

 

AMIINO安美諾撫紋保濕水凝乳容量足足有50ml哦~,超級超值的,不是一般只有5ml、10ml的試用品哦~廠商超大方,足感心~~

 

AMIINO安美諾撫紋保濕水凝乳保存期限:3年(未拆封)

試用

收到AMIINO安美諾撫紋保濕水凝乳第一眼看到的是深藍色的包裝,感覺是藍藍的大海,很有飽水的感覺~

試用

轉個身是白色底的AMIINO安美諾撫紋保濕水凝乳包裝設計,看起來很純淨、淨白。

試用

AMIINO安美諾撫紋保濕水凝乳產品本身也是純白的色底,讓人感覺好舒服,圓形瓶裝,握感溫潤,猶如水感般的純淨~~

試用

AMIINO安美諾撫紋保濕水凝乳兩面不同的色彩包裝,不管哪一面都可以當正面,不同於時下只有一面的包裝,感覺很新奇,讓我每次使用產品時都有不同的感受~

試用


試用
 

AMIINO安美諾撫紋保濕水凝乳產品包裝很精緻又簡約;產品外表有一層透明的塑膠紙套著;取下塑膠紙後,打開紙盒上蓋,有個圓洞套著產品,防止產品傾斜或搬運途中亂亂跑,固定作好,更能保護產品本身的安全。

試用

AMIINO安美諾撫紋保濕水凝乳的使用方式是按壓式的,好喜歡這種保養品的使用方式,不但簡單又方便,還不會因為重覆使用而污染產品,且產品的密封度極佳,更能保護產品不會被空氣污染或氧化。

試用

 

AMIINO安美諾撫紋保濕水凝乳的包裝下方及產品瓶身下方都有製造日期及有效期限。

試用

 

在看到AMIINO安美諾撫紋保濕水凝乳包裝後就有迫不急待使用的感覺,那麼~~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囉~~

試用

AMIINO安美諾撫紋保濕水凝乳是乳白色的水乳液,觸感油而不膩,質地溫和,水感十足,還帶有淡淡的香氣,讓人使用起來心情舒暢。

試用

先將AMIINO安美諾撫紋保濕水凝乳試用在手背上。

試用
 

AMIINO安美諾撫紋保濕水凝乳延展性極佳,只要一點點就夠用了,很好推展推勻,推勻開來可以看到肌膚上是水水潤潤的亮感,不油膩也不沾黏,水潤又保濕,使用後的肌膚看起來很潤澤亮白。

試用

在清潔臉部肌膚後,使用AMIINO安美諾撫紋保濕水凝乳。

試用

AMIINO安美諾撫紋保濕水凝乳塗上去之後瞬間有飽水的感覺,真的超有感的,在推勻按摩時有源源不絕的水潤感,肌膚感受到極致又深度的保濕感;AMIINO安美諾撫紋保濕水凝乳不但潤澤度十足,又不會感到油膩的悶厚感,吸收度很快,幾乎是按摩同時就完全被肌膚吸收了,不用過度的按摩而造成肌膚的另類負擔。

試用

一到冬天肌膚就會顯得乾燥不適,尤其是最近天氣忽冷忽熱的,肌膚狀況連連,更需要加強保濕來維護脆弱的肌膚,AMIINO安美諾撫紋保濕水凝乳可以立即潤澤肌膚,使用後在肌膚上形成一道薄膜,清爽又不油膩,淡淡的天然香氛讓人心情愉悅。

試用

最驚奇的是在使用AMIINO安美諾撫紋保濕水凝乳後, 隔天起床後洗臉時可以感受到肌膚的觸感是水水滑滑滑的,不會經過了一夜,肌膚就乾燥了。

試用

使用了幾天的AMIINO安美諾撫紋保濕水凝乳後,可以明顯感覺到肌膚比較保濕飽水,也比較緊實有彈性,摸起來是Q彈的潤澤感,就連歲月在臉上刻劃的細紋也淡化了許多,近看~毛孔也縮小了許多,肌膚變得比較細緻凝透;冬天肌膚比較粗糙、暗沉的問題也一併解決了,而且不像一般冬天的保養品因為比較油潤而長痘痘;肌膚變得有光采又淨白,細紋、皺紋撫平了,恢復年輕的蘋果肌~~

AMIINO安美諾撫紋保濕水凝乳水潤飽水又不會長痘痘生粉刺是最適合冬天使用的保養品~~

試用

AMIINO安美諾撫紋保濕水凝乳,讓我肌膚擁有源源不絕水潤感~~

 

想看更多AMIINO安美諾撫紋保濕水凝乳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6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