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hsien
  • 2016-02-11
  • 2377

[霸王級寒流]報到.搶救乾燥肌的救星--美國醫美級FAB 超驚人修復全能慕斯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國醫美級FAB超驚人修復全能慕斯30ml

最近寒流一波波的到來日前還出現“霸王級"寒流的超低溫,讓皮膚因為這懸殊的溫差變得好乾燥又敏感很高興有機會獲選「美國醫美級FAB 超驚人修復全能慕斯」試用,現在就來好好和大家分享一下使用心得吧!

試用

美國醫美級FAB超驚人修復全能慕斯

試用

美國醫美級FAB超驚人修復全能慕斯成分標示清楚完整

試用

軟管包裝設計,輕鬆好擠壓

試用

美國醫美級FAB超驚人修復全能慕斯呈現白色乳霜狀

試用

質地非常細膩、延展性佳非常的好推勻

試用

塗抹後吸收速度也很快,感覺滋潤度非常的足夠,又不會太過黏膩

美國醫美級FAB超驚人修復全能慕斯主要成分為FAB活氧激素 (燕麥膠、甘草、小白菊、白茶)、乳木果油,都是對於肌膚屬溫和的成分,能幫助滋潤跟鎖水,適用各種膚質即使敏感肌也不用擔心。

打開擠出白色乳霜狀的修復全能慕斯聞起來沒有特別的味道使用時覺得質地滑順,延展性很好一下就推開了,難怪叫慕斯,因為沒有霜類的那種厚重感,不需要很多用量就可以塗抹全臉了塗抹後只需按摩一下很快就能吸收了,而且不會黏膩,經過一段時間撫摸一下臉部肌膚膚觸依然很有滋潤感呢~

超驚人修復全能慕斯適亦可用於臉部以外的身體各部分,它的質地像奶油慕斯一樣,推開十分平滑,它可立即改善皮膚含水量,起舒緩和修復的作用。

這款修復全能慕斯的品牌「FAB」,還經過美國皮膚學協會合格的皮膚科醫師檢驗通過~用起來感覺更安心!

試用

對了~~特別要提醒大家的是,在保養的時候千萬不要忘了脖子,脖子是臉的延伸,所以脖子的保養非常的重要。

接著是腿部肌膚(尤其是天氣寒冷的時候,特別乾燥)

試用

(使用前)乾燥的小腿肌膚

試用

均勻塗抹一層全能慕斯在乾燥的部位 ~趕緊加強保濕啦~

試用

(使用後)肌膚的Q度和飽水度都很棒喔!

試用

小小一支美國醫美級FAB超驚人修復全能慕斯,讓我的肌膚從頭到腳超保濕!

最近的天氣超乾冷又溫差大,像我這種脆弱又敏感的肌膚真的需要加強做好保濕與滋潤每次用完後,我都好喜歡自己臉上的光滑與潤澤感。這瓶美國醫美級FAB超驚人修復全能慕斯的保水滋潤度就真的讓我超滿意的真的很夠力。

而且它還能同時修復身體各部位乾燥的肌膚一瓶抵多瓶在這寒冷的冬天就讓這瓶美國醫美級FAB超驚人修復全能慕斯乳幫我搶救乾燥肌!

 

想看更多美國醫美級FAB超驚人修復全能慕斯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6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