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大衛肯尼斯EEF乳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金剛小芭比
  • 2016-02-16
  • 2539

DVKN大衛肯尼斯-EEF能量因子精萃乳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VKN大衛肯尼斯-EEF能量因子精萃乳霜

冬天的肌膚就是要乳霜才能真正得到滋潤,這次終於幸運的獲得DVKN大衛肯尼斯-EEF能量因子精粹乳霜,真的好開心喔!

試用   試用   試用

首先,我對這品牌是陌生的,上google查了一下,大衛肯尼斯創辦人David kenneth原本在美國紐約從事金融業,14年後回台灣水土不服,皮膚過敏身體肌膚不適,出生於中藥世家運用中醫概念結合尖端科技,想要調理自己的肌膚,進而開啟他研發保養化妝品的道路。

比較可貴的是,品牌所使用的都是天然物料,運用植萃技術及胜肽科技,運用國內外多種專利及特殊成分,打造「結合姓複方保養化妝品」。

先看這次要試用的大衛肯尼斯-能量因子精粹乳霜有何特色,它含有(1)能量生成因子EGF(2)日本專利寡胜肽膠原蛋白(3)專利醣基海藻糖-3D常效保濕,且通過SGS認證(4)紅景天活力精華。

可見EEF能量精粹乳霜效果是多元化的,可列出下列幾種功效:A)運用多種植物精華萃取。B)能量因子增強皮膚所需能量活力。C)美白活性成分淡化黑斑,使肌膚透亮。D)緊緻抗皺撫平細紋。E)強化肌膚鎖水功能。F)抗老化、恢復肌膚彈性。G)增強肌膚防護力維持肌膚健康。H)提供肌活力促進新陳代謝。

試用 (使用前)  試用 (使用後)

打開產品包裝盒,除了精緻包裝外,瓶身採用黑色+金色的玻璃瓶,色調高雅,內附一隻小勺子,味道聞起來有微微的柑橘香氛,沒有多餘的添加香料,顏色是一般白色霜狀,嗅覺與視覺是享受的。

肌膚清潔後,先化妝水、精華液接著就是乳霜出場了 在雙頰及額頭、鼻頭和下巴,抹上適量的乳霜,推勻至吸收為止。感覺它跟肌膚是契合的,好推好吸收,滋潤度也足夠!

試用   試用

連續使用一周,感覺肌膚變得有光澤,也較有彈性,不再有脫屑情形發生,我想應該是肌膚的防禦力增加了吧!看完我的心得…你也想試試嗎?

想看更多DVKN大衛肯尼斯-EEF能量因子精萃乳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00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