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生達醫藥集團保濕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藤原拓婷
  • 2016-02-15
  • 3551

生達醫藥集團Vaung 360°蘭絜時光-恆妍保濕菁萃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生達醫藥集團Vaung 360°蘭絜時光-恆妍保濕菁萃

 

試用
超需要保濕的我,尋找了很多保濕產品!但一直都找不到「持久」的!
試用
尤其到了冬天,臉乾到比乾妹妹還要乾~~~
試用

使用台灣在地的「蘭花」, 萃取它的精華,純淨的質地,呵護我們女人的肌膚~~

試用
因為蘭花擁 有「不老的秘密質地」Vaung採用萃取的技術,冷凍乾燥保留它的精華!

試用
嚴選在地的植萃,給予肌膚最單純的能量,所以即使容易過敏,皮膚泛紅的我,使用後也不會出現不適。

試用

試用
瓶身為「菱形」狀~很有質感,但又不怕摔壞!

試用
擠出來沒有任何味道及顏色,透明無色的「水凝膠」狀!水水的,不會很稠~


試用
輕輕鬆鬆的抹在臉上~~~尤其我的臉頰,在秋冬的時候超容易乾燥的!都要上好幾層保濕產品~

試用
所以需要吸收快速的保養品,不然我光一層一層上,就要上很久的時間了!

試用
結果想不到,它吸收滿快的~~~『咻一下』就完全沒了,害我想說,到底抹了沒啊,又多擠了幾下,再抹一次,可見吸收超級快速的!

試用

一下子就在臉上沈到肌膚底層去了!一抹完再回去剛剛抹的位置,滿上就乾了,也不會油膩膩的!

試用
不過我把這個當作精華液的步驟!使用完還是要再上點保濕的乳液,不然秋冬是不夠用的!

試用

夏天的話,單擦這個就夠了!秋冬的話,因為吸收快,所以再上乳液即OK!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生達醫藥集團Vaung360°蘭絜時光恆妍保濕菁萃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59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