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egina Mi
  • 2016-01-27
  • 8839

夢幻級養身聖品-Bioelect天山雪蓮養身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ioelect天山雪蓮養身液】,正品,一盒10小瓶,精美包裝~

試用

 

一開始想要申請【Bioelect天山雪蓮養身液】來試用就是對"天山雪蓮"這東西充滿好奇!通常只有在武俠劇裡面才會聽到見到的東西,連它長怎樣都沒親眼見過!武俠劇裡面都說吃了它就會長生不老什麼的!然後現在有萃取其精華營養補充品,當然二話不說立馬嘗試!!

試用

 

剛收到的時候光看外觀就覺得天山雪蓮不愧是天山雪蓮啊~連包裝用的盒子都很氣派!一看就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包裝,早就已經默默決定喝完之後要把盒子留下來當首飾盒了(誤~~)

等不及想要打開來喝,但詳見說明書後,原來【Bioelect天山雪蓮養身液】是要早晚空腹前喝,我才吃完晚餐呢!只好乖乖等到隔天早上囉!!

試用

 

隔天一早,當然就迫不及待的打開【Bioelect天山雪蓮養身液】...但這時才發現...有難度!!!因為【Bioelect天山雪蓮養身液】採用非常謹慎的封口,讓妳完全無法徒手打開,必須用個尖銳小物從瓶口搓進去,再用附贈的小吸管。這時候...我只想到我們平常擠痘痘用的那個"青春棒"(聽起來有點噁心,但是我有縝密的消毒過才使用XD),這部分是有一點小小的不方便與麻煩啦!但心想這麼珍貴的東西,當然要小心保護呀~您說是不是!!

插入吸管後,謹慎地吸取,嗯~好吧!!有點苦...可是,良藥苦口啦!我是這樣說服自己...反正喝了是對身體好,而且還這麼珍貴耶!!!再苦都要喝下去!(其實苦味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試用

 

其實像【Bioelect天山雪蓮養身液】這種養生的東西都是要經過長時間的服用,效果才會比較顯著,而且每個人的體質不同,能夠獲得怎麼樣的效果也不一定一樣,但是能夠讓您在日常生活中獲得更多樣的營養和均衡,讓您養生也補氣~~對於想保養身體的人,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