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艾希利
  • 2016-01-25
  • 10045

『試用』讓有機沙棘果呵護肌膚:SibuBeauty皙璞美妍天然平衡潔淨洗面露          

Ash這兩天去礁溪泡湯,這是一個月以前規劃好的行程阿~~~(有時間再跟大家分享~)
本來以為會熱到發暈,殊不知來了霸王冷氣團....
凍到叫不敢,地球真的生病了!

在乾乾冷冷的天氣,每次洗完臉都會覺得臉很緊繃,
只想衝出浴室趕快塗抹化妝水
but!
今天想要分享的,是一個洗了不緊繃的洗面露(歡呼!)
試用

sibu是一個美國品牌,皙璞美妍創辦人布魯斯・穆克林,原本只是一位推行人權主義且時常默默行善事的普通商人。
在特殊的緣份牽引下,他在1985年時領養了一位出生於西藏的小女孩。
2003年,小女孩18歲時布魯 斯先生決定帶她回去看她出生的故鄉,而這次的尋根之旅就此成為了皙璞美妍這個天然有機保養品品牌開始的契機。

看完溫馨小故事之後,是不是覺得每一個好用產品的背後,都會有一個偉大的女性(eg. SKII.....)

 


試用

主要成分「純天然有機沙棘果」是通過西藏公平交易取得,並通過USDA美國農業部有機認證、CCOF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有機農場認證的唷~
此外, 商品為純天然植物萃取、不含防腐劑(Parabens...等)、不含基因改造植物、不進行動物實驗。
現在很多產品都會加上很多化學藥劑,用多的對身體是有著很大傷害的~
有機!!絕對是現代人最佳的選擇阿試用

 試用

除了創辦人有小故事之外,其主打成分-沙棘果,也是得厲害角色呢!
 

有關沙棘果的最早文獻可追朔到十三個世紀前的西藏醫療書籍Sibu Yi Dian,書中 將近三分之一篇幅在介紹神聖的沙棘果。
沙棘果在醫療和保健美容的應用已經流傳許久,從古到今,世界各地皆使用沙棘果來由內到外修復身體機能、保養駐顏。

成吉思汗在戰爭後時常以沙棘果替軍隊和馬匹恢復活力。沙棘果的學名Hippophae L. 源自希臘文「馬」的字根"hippo",
在古希臘,沙棘果常被用來加強馬匹,並使毛皮恢復光澤,各年齡層的女人都用沙棘果來防曬和防環境傷害。
奠基於傳統,加上縝密的科學研究證實,沙棘果是當今二十一世紀重新發現最有效的天然食品。

到底有多神奇,由Ash來為大家分享吧~

試用

sibu洗面露呈現淡黃色,有著淡淡柑橘味,聞起來很舒服、放鬆!
在洗面露裡,可以看一粒一粒的微粒,
可以溫和的協助去除臉部老化角質,在清潔同時保持皮膚健康完美平衡

試用

平常我是用專科的超微米潔顏乳,輕輕一戳就很多泡泡
但皙璞美妍天然平衡潔淨洗面露不一樣,我死命戳了七七四十九下,只有這一咪咪~的泡泡
不起泡配方搭配不刺激肌膚的植物清潔成份,更溫柔的對待各種膚質的人兒~

試用 

微粒子在臉上可以幫助去角質,不會讓臉有被刮傷的不舒服感喔~
更讓人感動的是!!!!!

大推試用

 

試用

清潔是所有保養的第一步,潔淨肌膚後的臉部才能更快速有效的吸收保養品中的營養成分唷~
 


想看更多SibuBeauty皙璞美妍天然平衡潔淨洗面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6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