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實體店鋪體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王冬冬
  • 2015-11-04
  • 14845

睫老闆美睫沙龍超舒適完美無感電眼美睫術~~讓我擁有電眼魅力~~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睫老闆美睫沙龍超舒適完美無感電眼美睫術

這是我第一次嫁接睫毛,所以個人覺得第一次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會造成日後是否有意願再度接受~~

感謝eyelashboss睫老闆美睫沙龍超舒適完美無感電眼美睫術,讓我擁有一個超舒適且讓我安心接睫毛的恩恩美睫師!

試用

位於:桃園市經國路246號5樓!!

試用

這是採預約制的哦!

電話:03-3588375

LINE ID:eyelashboss_tw

試用

試用

踏入店內,讓我覺得簡單又大方!!商品眾多,提供客人選購~~

商品多得讓我眼花繚亂~~哈哈哈~~我是一個不會化妝的人(不是不愛化妝的人)!

原來睫老闆本身是做假睫毛起家的,就連美睫使用的假睫毛品質也跟別家不同耶!

通通都是來自睫老闆自家的產品哦!

試用

嫁接睫毛的地方也是乾淨又舒適!!

試用
試用

試用

最重要的是上面這張『速乾型美睫專用黑膠』,睫老闆美睫沙龍國際學院是採用台灣製造、無有機溶劑、不含傷身體的二氯甲烷成分,通過SGS認證、ISO14001認證、ISO9001認證~

睫老闆(恩恩美睫師)有說因為內不含有機溶劑所以需要8小時的時間讓黑膠固定睫毛,但如果無法做到下面保養須知,也無傷害,只是接好的睫毛比較容易掉!!

接睫後保養須知:

1.但接睫後須6-8小時內勿碰水、5日內勿做臉、進蒸氣室、烤箱、泡湯等高溫或潮濕場所。

2.勿用力揉眼、盡量不要趴睡或側睡。

3.勿使用油性保養品及卸妝油,請使用卸妝液、洗面乳。

4.勿使用睫毛夾,可用螺旋梳子整理。(睫老闆會送哦!)

5.請使用接睫專用保養品,以確保延長接睫效果。

6.睫毛一天脫落未達10根以上均為正常代謝現象。(睫老闆會說明的非常清楚)

7.接睫服務後七天內,無論是不習慣或不適應可免費卸除,若超過七天則酌收費用。

也許一般市面的黑膠優點:乾得快約2H內就可以沾水,有的黑膠是馬上就能沾水,且黏度超黏,一般嫁接睫毛約6個星期才會掉光!但我個人覺得眼睛是靈魂之窗,安全無負擔更是重要!!

試用

在接睫毛之前會有諮詢單及完整的面談過程!包括個人問題及產品解說!!

而我這次與恩恩美睫師交談過後,因為我的睫毛算是滿濃密的只是睫毛有長有短,我個人想要自然一點的感覺(我個人是不化妝的),所以恩恩美睫師幫我使用「法式輕柔孔雀羽+凱莉絲-黑色」,左右眼都是各100根,嫁接是屬優雅(1/3開始加長),而翹度為B!(恩恩美睫師還幫我上了一課了,讓我更了解假睫毛!如:一般假睫毛分為J、B、C……等翹度,而我要的是自然型的,再加上我本身睫毛的關係,所以選擇翹度為B的幫我做)~~也因為恩恩美睫師說明的非常詳細讓我感到安心且放心!!

開始接睫毛之前恩恩美睫師會先清潔眼部的油汙!再幫我做接睫毛的動作!

(恩恩美睫師非常的溫柔且手勢輕巧,讓我不小心給睡著了!!所以中間過程有些沒拍到啦!)

試用

在接睫毛時完全沒有刺激感及不適感,讓我全程接睫毛時超舒服的!

試用

一覺起來讓我看起來更有精神!接起來眼睛沒有負擔品質好的沒有話說。

照相時(右下方照片)眼尾有2根睫毛似乎不完美!恩恩美睫師馬上幫我處理了!!

試用

處理完和我說明睫毛分成四排,因為我上2排睫毛掉了,她黏在下2排的地方,所以會覺得假睫毛會往下掉的感覺,所以幫我換了另一款睫毛(凱莉絲)!整體都大大不相同嘍!!

試用

左邊是處理好後,右邊是處理前!真的大大不同相也!!

感謝恩恩美睫師,讓我擁有電眼十足的雙眼!

哈哈~~冬天來嘍!出門前5分鐘再起床也能美美的出門~~

睫老闆美睫沙龍接睫毛,讓我安心、放心、又開心!

重點,重點,重點~~~(超重要的)

品質好又讓我省荷包~~~還有小禮物哦!

試用

試用

恩恩美睫師:貼心提醒!

睫毛刷(請直直的刷即可,別用Z字型刷哦!)

擦臉海綿(泡水會變大,再來擦拭。眼部要先把海綿壓乾用輕壓方式)

卸除綿籤(可將睫毛的東西去除,勿用綿花棒)

更多睫老闆美睫沙龍的資訊:
睫老闆美睫沙龍國際學院官網www.eyelashboss.com

睫老闆美睫沙龍X女神情報誌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yelashboss.salon?


更多睫老闆美睫沙龍超舒適完美無感電眼美睫術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5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