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實體店鋪體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月美
  • 2015-08-23
  • 15003

「睫老闆美睫沙龍超舒適完美無感電眼美睫術」試用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睫老闆美睫沙龍超舒適完美無感電眼美睫術

這次很幸運能夠抽中來到睫老闆美睫沙龍體驗超舒適完美無感電眼美睫術,因網路上對睫老闆的反應很好,所以我好期待!

  試用         試用

好不容易排除萬難,排好時間、地點,老公也答應載我去,我們從台北開了四、五十分,終於來到睫老闆美睫沙龍國際學院,心中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因這是我的初體驗,不知結果會如何?

 

 

 

 

     試用     試用

這是睫老闆美睫沙龍門口,他們還有課程可以上,唉!若不是我住台北,我還真的想跟他們學一學呢!

試用     試用

一進門,就好吸睛,看!夠多產品吧!這都是有關美睫的商品,他們都有在販賣。

 

試用     試用

不懂睫毛的,這都還有睫毛顏色、長度、種好時會出現何種的效果,在此書面上也都說明得很詳細。

試用   這是他們的櫃檯,讓人也感覺得舒服。

試用  等一下就是要躺在此嫁接睫毛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但是要嫁接之前,專業的老師都會問有關睫毛的問題,以及會幫忙檢查自身的睫毛、臉型、、、等,看看是要幫客戶種何種款式,甚至何種長度比較適合客戶 ,真的很貼心,讓我忐忑不安的心,放心許多,也就慢慢的放心交給老師,讓他做主,專心的幫我服務囉!

其實由於這是我第一次嫁接睫毛,所以一開始有點小緊張.....在開始接睫前總是很擔心嫁接之後會不會有什麼副作用,或者對自己真的睫毛會有影響,等一下會不會還沒種完我就會緊張得想上廁所.....

不過還好先前有睫老闆美睫沙龍專業的美睫師細心的介紹它們家的假睫毛與睫毛膠,尤其是睫毛膠----

美睫師特別說明它----是台灣製造,無有溶劑,100%安全嫁接得顧慮!

極效速乾型膠水已通過SGS認證 ISO14001認證,'ISO9001認證,市面上首發無有機溶劑的安全嫁接黑膠,它不含傷身體的二氯甲烷成分,嫁接安全無顧慮,且它能保護顧客與美睫師健康!

過程中是全程採無毒的材質製造!所以告知我完全不需要擔心會對眼睛或睫毛有損害!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開始嫁接了,看到圖中美睫師她貼心的先把我下睫毛用眼膜貼上,再把眉毛貼好才開始嫁種、、、、、

在優美的音樂、柔軟的床上,我感覺漸漸熟睡,好像睡了很久似的,、、、,

 

試用   試用

但只不過經過一個半小時左右,美睫師搖搖我說:「可以張開雙眼了!」我才驚醒!一副睡眼惺忪的模樣,羞死人了!

試用   試用

試用看到了吧!這就是我躺一個半小時,專業美睫師的傑作!

左、右眼共種了170根,是可愛款,美吧!好喜歡,好喜歡,完全不會有像貼假睫毛有窗簾的感覺,

跟真睫毛接在一起,好舒服,完全不會有厚重的感覺!這次的經驗,讓我對愛上嫁接睫毛了、、、

 

很感謝睫老闆美睫沙龍夷的美睫在我有問題的時候都會很有耐心地幫我解開所有對嫁接睫毛的疑惑!

這樣細心的服務真的讓我感到有賓至如歸感!

且只要躺在床上閉眼休息約1.5個小時,醒來就能擁有一雙美麗的電眼美睫!

真的超令人笤開心的啦!!!!

 

 

試用   試用

有想要擁密一雙電眼嗎?選睫老闆美睫國際沙龍就對了啦!以上就是我嫁接完對睫老闆的心得了 !講真的,若下次想再接,我一定會再找睫老闆,期待下次再相會、、、、

想了解更多睫老闆美睫沙龍的資訊請至:
睫老闆美睫沙龍國際學院官網www.eyelashboss.com
睫老闆美睫沙龍X女神情報誌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yelashboss.salon?

想看更多睫老闆美睫沙龍超舒適完美無感電眼美睫術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5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