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家芳
  • 2016-01-07
  • 4392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歐瑞納美薑黃哥』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給我這次體驗的機會~讓我體驗ㄌ..

最夯ㄉ『歐瑞納美薑黃哥』波兒棒!!

試用

「薑黃」可是現在最夯的食品喔~

它可是來自日本高品質的薑黃,經過發酵過程,能降低惱人的苦味、幫助調節生理機能也能新陳代謝 ^__^ 是平日增強體力的最佳選擇喔!

薑黃素含量最高可促進新陳代謝,也添加膳食纖維可幫助排便,可讓代謝好、精神好,維持好體力,健康又美麗得好食品。

而且它的包裝也很棒喔!很貼心!  

試用

將瓶蓋旋轉開後,開口處會有密封膜,裡面有一包乾燥劑,都是可以防止裡面的膠囊受潮或變質也能確保商品的完整性,真是啾感心的耶~~

 

試用之前吃美食都又愛又恨~但現在只要在吃大餐前或者是吃甜食前,只要先服用1~2顆的薑黃哥,就能感受到它的效果…

試用

薑黃哥可以幫助提升新陳代謝~我最需要ㄉ..因為我ㄉ代謝很差~試用

年過30的我,老覺得自己身體疲倦、常常感覺體力差、沒活力..總覺得自己好像真的老ㄌ..>0<..

所以我平常都服用1-2顆的歐瑞納美薑黃哥來保養身體,過一陣子就會感受到它的效果~真的蠻不錯的喔!

體力變好、精神也好~推薦給身邊ㄉ好友們~

歐瑞納美的薑黃哥它是使用植物膠囊製成ㄉ,全素者也可食用,而且溶解速度快更容易吸收吃下去也不會有苦,接受度很高喔~女性和年長者都能輕鬆吞服喔 ~

而且【歐瑞納美薑黃哥】產品有投保新安東京海上1千萬產品責任險,讓消費者更安心更有保障。^ _^。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