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家芳
  • 2015-12-26
  • 3405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仙樂暢樂咖啡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仙樂暢樂咖啡

試用

排便是我最大的困擾,很幸運這一次很幸運參加『暢樂咖啡』試喝活動~真的超開心,因為其實沒聽過連喝咖啡都能讓便便順暢...還質疑這是真的嗎??

我三餐幾乎都外食均多,所以比較沒有辦法能營養均衡而且也自己也不是很常喝水,有可能是這個因素讓我都常導致便秘、排不出來或排不乾淨的困擾 >…< 嗚嗚嗚~~~

這一次真的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仙樂生技ㄉ暢樂咖啡

試用

暢樂咖啡不但可以清除我的宿便更讓我能排便順暢、幫助消化,也可以幫助腸道自然健康、促進新陳代謝,更提供給愛喝咖啡的我不錯的選擇,享用咖啡的口感還可以體內做環保更讓我能暢樂也快樂真的好幸福ㄋㄟ!

讓我可以享受咖啡的口感也能讓我排出困擾我的宿便,讓我的小腹不在脹脹的(這種感覺真的會讓我感到超不舒服ㄉ…)

我都會將〝暢樂咖啡〞放在包包或辦公室裡,讓我隨時隨地想喝的時候都可以拿來泡,而且它的粉末很細緻 ,一打開來就可以聞到香香濃濃的咖啡味道~真的好享受..

試用

沖泡之後香氣還在但味道卻變淡掉了~但不影響口感,喝起來也很順口唷!!

試用

包裝還詳細的告知該如何使用暢樂咖啡的方式,標示清楚讓我可以放心食用 真的是超貼心的..

我覺得最好的口感就是添加100~120c.c.的水就好~我的建議喔!

試用

讓我覺得身體變輕盈也感覺不會很沉重, 更重要的是不用擔心熱量高會變怕胖 ^____^我也終於可以和困擾已久ㄉ便秘說掰掰..超開心的耶!!

我只能說『仙樂暢樂咖啡』真的是一份很棒的產品 ,自己有品嘗過才會有信心向同事跟朋友們介紹,大家也可以開心的來團購『仙樂暢樂咖啡』喔~~  ^ 0 < 在一次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仙樂暢樂咖啡~有你真好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