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七酵梅精纖暢梅精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嘉嘉
  • 2015-12-02
  • 2920

七酵梅精纖暢梅精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七酵梅精-纖暢梅精飲

這次試用 禧瑭 七酵梅精-纖暢梅精飲5包

它的美國酵素是特殊的催化蛋白質,幫助使我們身體可吸收食物裡的各種營養,

它裡面的菊糖是一種機能性寡糖,菊糖是可溶的膳食纖維,極佳益生菌增殖因子

禧瑭 七酵梅精-纖暢梅精飲還添加蘆薈、蘆薈含有蘆薈多糖、蛋白質、氨基酸、微量元素、維生素等幾十種以上對人體有益的活性成份。

七酵梅精-纖暢梅精飲添加梅精是促進新陳代謝、增強體力、健康維持之營養補給聖品,為現代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高價值健康養生飲品。

而且熱量才9.8大卡真的不用擔心會不會胖了!而且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很好喝,很適合飯後一杯解油膩啦!

我都晚餐之後喝,隔天一早起來真的會很順暢,一整天都不會肚子卡卡的很輕盈

但是只有5包真的很難拍出外表有甚麼明顯體質改善的效果,所以最有感覺的就是排便變得很順暢囉!

當然囉!我不可能拍髒東西給你們看吧!

所以常常使用七酵梅精纖暢梅精飲可使我們排便順暢,這樣肚子就不囤積宿便啦!

快快衝去買來喝吧!

 

( 一拿到想說那麼大盒 裡面應該不少包唷! )

試用

( 結果一打開 登冷! 5包 )

 

 

 

試用

 

( 這是它盒子背後標示的營養成份表以及食用方法 )

 

試用

 

( 最近右臉頰冒好多痘痘,原本想說吃完膚質會不會有甚麼改變,但事實證明 5包太少了啦! 小小抱怨一下 )

 

試用 

(泡泡超多的,我想應該是有酵素的關係吧!)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