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七酵梅精纖暢梅精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瑄瑄
  • 2015-11-22
  • 3742

七酵梅精-纖暢梅精飲~試用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七酵梅精-纖暢梅精飲

相信大部分水水們都有個非常困擾的問題,尤其是如果有著必須衝業績的壓力之上班族,或是三餐老是在外的外食族,
一定常會有排便不順甚至便秘的問題!

像我自己本身腸胃消化本來就不是很好,又愛吃外食,所以常常因為這問題困擾著!

也因為這樣~常常去找那兒還有效果不錯的"順暢"食品~
像之前有試過各種酵素,還有各種的牌子益生菌,但效果並不是很明顯~

還有經朋友介紹的山苦瓜,但就是第一次有效而已~

前幾天在網路突然發現了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在裡面發現了禧瑭七酵梅精纖暢梅精飲,看完了介紹後馬上點試用用用看囉!

試用

收到囉!!超開心!!

試用

一盒裡面有30小包~一天約1~2包,每包以100CC水沖泡或直接吃~

試用

個人覺得直接吃其實蠻好吃的,酸酸甜甜~長得有點像梅粉,比梅粉好吃一點,當然是無法沾水果啦....!

沖泡的話  味道就一點點酸酸的,不怎麼有味道!

雖然它包裝小小一包,但是它包含了很多種酵素(木瓜酵素.蛋白酵素.鳳梨酵素.纖維酵素.澱粉酵素.解脂酵素.乳糖分解酵素).蘆薈萃取粉.菊糖~

且加入了青梅精,此乃是最天然的鹼性食品,且有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的營養品!

試用

倒出來!!覺得長得像梅粉耶~可直接食用~配水喝下~

試用

加水稀釋後喝下!!個人也覺得不錯喝!!

試用試用

第一天吃了一包,隔天早上起床就有效果了~

可是心想依照以往的經驗第一天都是這樣~~
但發現持續了3天~而且真的都還蠻順的~每次完都感覺肚子清空啦!

真心推薦!!

想看更多七酵梅精-纖暢梅精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00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