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芙蘿拉♥
  • 2015-12-21
  • 3612

金沛兒蜂子燕窩酸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

都在我不在國內的實後寄來商品!!!!!!!

嘖嘖拉!!!!!

好東西就是要有時間可以證明阿~~~~~

不然就是葉姵文了拉~~~~

 

 

金沛兒說:想要跟我一樣美嗎??

想要跟我一樣永保年輕嗎?

想要跟我一樣60歲看起來像永遠的21歲嗎?

跟著我就對了!!!!!!!

 

 

最近有沒有超夯的潘迎紫廣告阿~~~

不要問我年齡,只要看我的年輕

只要一天兩三顆就是美麗因子的結晶!!!

WOW~我們美麗的潘迎紫姐姐

怎麼可以保養得這麼好~~~~~

就靠金佩兒燕窩酸囉~

試用

內含HGH/EGF~

什麼是EGF~應該在市面上都蠻常見的吧!!!!

  EGF全名是表皮細胞生長因子,存在於自然界動物的體液中,簡單的說每一種動物在受傷的時候,自體會分泌生長因子促使傷口自然修復,這個現象稱之為自療機制,造成的原因就是細胞中的EGF基因下達自療的命令,使細胞加速生長並年輕化。
   美國科學家柯恩博士 和李蒙博士發現EGF的存在和萃取,由於 EGF可直接促進皮膚的生長,並使細胞逆分化、年輕化,為細胞研究開闢了一個具有廣泛重要性的新領域,更榮獲了1986年的諾貝爾生物醫學獎。
EGF在皮膚上的作用,因為其加速生長及逆分化的特性,使皮膚年輕有活力、光澤、有彈性,因此對老化皮膚有防皺、去皺、淡斑、新生肌膚、增加皮膚彈性和光澤、修復損壞的肌膚、分解己合成的黑色素,具有良好改善效果。

試用

 

  每天兩顆金沛兒青春蜂子加燕窩酸,讓我的身體都保持在最佳的狀態,皮膚透亮、Q彈,無論你現在幾歲,真心的推薦你現在就開始吃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越早吃就越早keep住你的年輕喔!

試用

日本封口膠囊!!!

採用日本高科技SEALING技術轉移~

使裡面珍貴的成分完整包覆

不怕珍貴成分流失~

 

試用試用

 

 

使用過後~體力變好了!!!!是真的~~~~~~

使用過後~睡眠品質好了~也是真的!!!!!!!

以上這兩點是真的有感哦!!!!!

其他的~皮膚變好變亮新陳代謝什麼的~~~~

還要持續觀察唷!!

 

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滋補強身、增強體力、精神旺盛、養顏美容、
幫助入睡、營養補給、健康維持、青春永駐、產前產後或病後之補給、
促進新陳代謝、減少疲勞感

 

青春蜂子+燕窩酸(青春蜂子,又名蜂王胚;營養價值優於蜂王漿300倍),經高分子急速冷凍萃取,保留完整營養素;含優質胺基酸、多種礦物質維生素,能促進新陳代謝、養顏美容、滋補強身。特別添加綜合乳酸菌、日本專利53種蔬果發酵物、膠原蛋白等青春元素,是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及青春美麗、健康維持的青春保養聖品。

 

食用方法:每天1次,1次1~2顆,空腹搭配冷、溫開水食用為宜。
適用族群:美容養顏者調整體質者易疲勞者、增強體力者、中老年人、產後補養、睡眠品質不佳者壓力過大者、學生族、上班族

紅色字體都是以上芙拉的症頭!!!!我相信很多人跟芙拉一樣~~~

注意事項:
1.孕婦、嬰幼兒、腫瘤患者及對蜂製品過敏者及12歲以下小孩不適用本品。
2.本品含乳糖(牛奶來源)。

 

 

不熬夜、遠離油炸高油垃圾食品加上固定的運動作息。

你也可以向潘迎紫姐姐一樣~~~

年輕漂亮!!!!!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