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飄羽樓
  • 2015-12-04
  • 3411

【試用】金沛兒- 青春蜂子+燕窩酸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

 

因為最近晚上睡覺,不能很快就入眠...要翻覆一陣子才有睡意!因此看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中關於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能幫助入睡,還能養顏美容,很感興趣~很高興能得到試用機會!

 

收到的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實品如下:

體積不怎麼大,方便放包包。

主體的黃色會令人聯想到蜜蜂。

中間的那隻就是女王蜂了吧。

看官網介紹,青春蜂子,又名蜂王胚;營養價值優於蜂王漿300倍!高分子急速冷凍萃取,保留完整營養素;含優質胺基酸、多種礦物質維生素,能養顏美容。

是第一次看到的名詞~很期待呢!

由潘迎紫代言。

試用

背面有詳細的內容物成分介紹。占左下角好大一部份。

重要的有:第一項的蜂蛹粉(女王蜂子)和最後一項的燕窩萃取物,中間還有綜合乳酸菌耶。

商品容量為:500毫克x10顆

有清楚的黑字的有效期限的標示。

試用

比較不方便的是,要把兩端都打開,才比較好拿出裡面的膠囊片...

試用

膠囊片看起來金燦燦的,

膠囊則近似膚色。

試用

背面則有金沛兒的英文LOGO及那隻女王蜂,和蜂巢的網狀背景。

試用

拿到手上看看,膠囊體積不小。

試用

要外出食用時,可拆下來放包包或口袋攜帶!挺方便的。

試用

食用方法:每天一次,一次1~2顆,「空腹」搭配冷、溫開水食用。

試用

要切記跟普通吃藥不同,不是飯後!而是「空腹」食用,個人是一天吃一顆!

吃了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後,原本晚上要東翻西覆好一會才睡得著,感覺有比較好入眠~

早上醒來,也比較不會有睡不好的疲勞疲倦感!

~~~~~~~~~~~~~~~~~~~~~~~~~~~~~~~~~~~~~~~~~~~~~~~~~~

試用

想看更多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9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