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5-12-03
  • 3875

不老小龍女潘迎紫年輕的祕密「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          

話說,女人年過25歲之後肌膚底層的膠原蛋白就會大量流失,漸漸的肌膚在無保養的情況下會變的無光澤且肌膚的彈性也會越來越鬆垮,哇!!!真的無法想像那種自己慢慢變老的模樣,現在開始還來的及哦!!!趕快一起來保養吧!!!

    這次的體驗活動是由女人知己所提供的「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說真的食用過各種青春美麗產品,除了有原汁原味,添加DHA、益生菌、、等等就是沒有食用過完全青春蜂子+燕窩酸這款,因此真的感到非常的新奇。

試用

    這次的體驗是「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收到了是體驗包30錠的金黃弧型盒身,食用過多種美容食品這次不知又能獲得多少驚奇呢!!

在金黃色的底色下除了有產品的完整名稱外還有食品字樣這是一款食品級的保養聖品加上代言人又是從小就愛看她所演的戲的不老小龍女—潘迎紫,讓人更覺得神祕與驚奇,不知道食用後是否也能跟潘迎紫一樣成為不老傳奇。

試用(此圖引用活動官網)

    「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系列的產品除了含有專利的美肌成分、多種胺基酸、高效水解蛋白與美麗因子HGH+EGF嚴選高品質、精純的優質原料,食用後效能多多完整讓人體補充最需要的養分,且還添加綜合乳酸菌、日本專利53種蔬果發酵物、膠原蛋白等青春元素、活性多肽,榮獲五大專利技術讓人能很放心的食用。

    一般的美容食品只有針對肌膚的水嫩Q彈有作用,這次的「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可以說是完全的保健奢華食品,除了能增強體力、養顏美容外還能給予胸部微微能量並調節女性生理機能,還能幫助入眠、心情愉悅,可以說是一錠多效的美容聖品。

試用

    在金黃色盒身上有標示出產完整的文字說明與營養成分及有效期限,打開盒身二側後能看到一片十錠膠囊狀的體驗品,對於平日善於保養的我來說這是我最喜愛的包裝,因為採片狀完全真空的鋁薄包裝,膠囊完整包裏與空氣隔絕,能有效保存尚未食用的部份,加上薄薄一片攜帶超方便即使出門在外也能隨時食用。

試用

「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主要適合美容養顏者、調整體質者、易疲勞者、增強體力者、中老年人、產後補養、睡眠品質不佳者、壓力過大者、學生族、上班族,食用的方式每天一次一次1~2顆,需空腹搭配冷、溫開水食用為宜。現在每日二錠讓我慢慢的發現睡眠品質變好外肌膚也變的平滑具彈性至於胸部滿微微能量還沒有感受到,除此之外不知道是否是心理作用膚質變好了心情也跟著愉悅年輕起來了,這種感覺真的好不可思議實在棒透了。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烤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