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淇
  • 2015-12-14
  • 3568

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 心得介紹          

今天要跟大家發表的是:『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飲用心得

商品成分:
紅葡套葉:輕鬆解決腿部沉重感,擺脫不適感
杜松子萃取:歐洲古老利水成分,促進循環加速下半身代謝
玉米鬚:排施利水,促進新陳代謝
決明子:中醫常用溫和消水良方

商品特色:
1.植物萃取無藥添加
2.擺脫水拋拋體感
3.告別MC沉重感
4.低卡無糖無負擔
5.衛生便利包裝隨手沖泡方便
6.SGS認證好放心

使用方法:每日1-2包使用常溫水300cc沖泡稍微攪拌即可。

商品適用族群:
1.早晨臉拋拋
2.久坐腿痠痠
3.站久爆青筋
4.MC體沉沉
5.循環代謝慢

水拋拋症候群:
1.早上眼腫睜不滿開
2.下午鞋子變好緊
3.全身鬆垮無彈性
4.生理期又重又腫
5.口味重鹹,臉馬上圓
6.睡前不敢喝水
7.腳爆青筋酸又痛

心得介紹:

水腫是每個女生最討厭的事情之一,尤其是像我這種過了30歲,循環代謝變差,又因為工作常常久坐的人最痛恨的,因為怕水腫又不感喝水,導致體內循環變差,就變成一個惡性的因果循環。所以今天要跟大家發表的是能夠解決這個困擾的『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它適合給久坐、循環代謝慢、或是久站的水水,對於我剛好就中了兩點,所以趕緊來喝看看囉!

外包裝相當的時髦,盒裝的,當然該注意的事項全都寫得清清楚楚,讓你一目了然。

試用

試用

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它是袋裝的,一小包對攜帶來說是相當的方便,完全不占空間。

試用

撕開包裝就是一杯的量,聞起來的味道是葡萄香,粉狀的加水就可以。

試用

喝起來的味道就是淡淡的葡萄香,像我這樣挑的人,最好是有點水果香的飲品最合我的意了,所以這款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剛好就對我的味阿。

試用

喝完後剛開始沒什麼感覺,但第二天起床後可以感覺身體似乎變得比較輕盈,水腫情形好像也有比較改善。而且因為是植物萃取,所以對身體完全沒有負擔,真的是一款相當排水的好飲品唷。

這是一款相當不錯的排水腫的商品,推薦給各位水水囉!

試用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