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Dulce Betty
  • 2015-12-06
  • 3562

[女人知己試用]♥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幫助擺脫水腫體態更輕盈!          

每個月經期前一週Betty一定都是會全身水腫,尤其是臉部水腫更是明顯~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幫助我擺脫水腫體態全身更顯輕盈。試用

試用

因為家務事及雜務事較為繁忙,所以運動排汗的時間越來越遞減,身體裡的水份無法靠運動排汗將體內的老廢水份代謝出來,造成越來越水腫的危機,尤其是每個月只要經期的前一週,我就要開始天天喝黑豆水來幫助排除身體多餘的水份以減輕水腫的負擔,但是黑豆水說真的~喝久了會感覺好膩啊~(真的,哭哭了我)

第一次聽到喝水就能跟水腫說bye bye 的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眼睛立馬都亮了起來~終於能擺脫水泡泡的擁腫身材了(尤其是肥肥臉)

試用

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一盒裡面一共有12包入(3g/包),輕便袋裝設計也很方便放在包包裡攜帶出門。

試用

製造廠商:統芳生物科技(股)公司

工廠證記:99-658842-01

屬於食品級,所以食用上會特別的安心~沒有任何負作用產生!

試用

塑魔纖利水飲有專利紅葡萄葉萃取物試用,一邊喝水還能一邊幫助補充女生最需要的鐵質。

試用

試用熱量每份才7.2大卡,完全不用害怕會發胖或無法代謝的問題~

而且塑魔纖利水飲含有豐富的善食纖維還能幫助腸胃方面的蠕動呢~

試用

試用塑魔纖利水飲的主要成份試用

紅葡萄葉萃取物、決明子萃取物、杜松子萃取物、玉米鬚萃取物、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紅葡萄果汁粉、二氧化矽、香料。

試用製造產地:台灣

試用本產品已投保富邦產物保險

試用

為什麼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能有效的幫助身體代謝呢?

因為塑魔纖利水飲裡含有三大主要成份:

試用玉米鬚萃取物:有利尿的作用,可以促進體內的氯化物排出體外

試用決明子萃取物:具有清熱明目、潤腸通便的功效

試用杜松子萃取物:利尿的功能可以加速體内排出不好的老廢物

試用

其實~之前就有看過女星-苗可麗的強力推薦了,所以內心也一直蠢蠢欲動超想入手一盒

主要是因為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都是由天然植物所萃取出來的,沒有亂添加其它不明成份

一小袋的便利袋設計包裝,方便帶出門飲用~跟好姐妹的下午茶也能隨心所欲的暢快飲用!試用

試用

倒入保溫瓶內,攜帶出門真的很方便~一天都可以攝取1~2包的份量。

試用

粉末的顏色很像梅子粉的顏色,粉粉的~

試用

粉末的味道有淡淡的果香味~酸甜的氣息個人蠻喜歡的。

試用

加入常溫開水350CC,顏色很像是烏梅汁的顏色~深鐵色的茶飲還能幫助補充鐵質(還不賴)

飲用方式:試用

夏天-粉包倒入300~350CC常溫開水裡,經融解攪拌後加入適量冰塊當冰飲喝。

冬天-粉包倒入300~350CC溫熱開水裡,經融解攪拌後直接飲用。

生理期-粉包倒入700CC保溫瓶裡直接飲用,可加速水份的排出。

試用

喝起來的味道有葡萄的氣息,但是沒有甜甜的口感~味道聞起來酸甜但喝起來就像喝白開水一樣

試用

說真的~超好喝的!!!就像是有葡萄味道的開水一樣,一點都不會甜耶~不擔心發胖還能排解水份,真的很棒!

試用

在還沒有接觸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之前都以為多喝水就能有效的排除身體裡的水份減少水腫的身材,以達到身體健康的目標,

不過體驗了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之後,有效的攝取足夠的水份就能跟水泡泡肚子和臉蛋兒說bye bye 一整個人就是輕盈的開心,要不然都很難一直到廁所排尿,除非要一口氣喝掉500CC的水份才有辦法,一整個就是顛覆了多喝水身體就會健康的印象。

如果妳也有水腫的困擾,真的很推薦試試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擺脫水腫沒煩惱!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想看更多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804/

試用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