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芙蘿拉♥
  • 2015-12-25
  • 4094

薇姬娜私密護理噴劑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薇姬娜私密護理噴劑

維持私密處的清潔跟減肥課題一樣的重要

天天都要FOCUS ON IT!!!!!!!!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沒有一個女人會不在意自己的外表,尤其是作為第一印象中最容易被注意到的臉,對於臉部,女人總是照顧得細微周到,各種醫美療程也都嘗試過,但除了臉部,其實女性身上還有另一個地方更是應該仔細照料--那就是私密處。

 

說到私密處,的確是太過於"私密"了,導致許多女性朋友會疏於照顧,但他的健康卻是不容忽視的!對於私密處的基本照護,以下提供幾點給女性朋友參考:

1.穿著棉質透氣的內褲--純棉材質是最適合女性私密處的布料,過緊、不透氣的內褲不只會造成私密處色素沉澱,還容易因悶熱而導致細菌滋生引發感染。

2.月經來潮時,勤換衛生棉—不要因為流量不大就減少更換衛生棉的頻率,月經來潮時的私密處是最容易受到感染的,最好2~4小時就更換一次。

3.如廁後擦拭應由前往後,以免細菌從肛門帶到陰道。

4.內衣褲和一般衣物要分開洗滌,以免細菌沾附在內衣褲上,造成感染。

除了上敘幾點,挑選衛生用品時也應該避免使用含有香料等額外添加物的產品,盥洗用品也應盡量選擇中性或微酸性的使用(PH5.5)

 

 

試用試用

薇姬娜私密護理噴劑的使用方式

貼心的私密肌膚的青春露小秘書

還幫我們把使用說明放在盒子裡面囉!!!!!

超可愛的設計!!!

抽出來後就是右圖~~~

不但可以保護瓶身抽出來又是一張仔細的說明書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設計感覺很新鮮

 

簡簡單單的使用方法

1;每次如廁後或任何有需要的時候~

可以在私密處距離五公分的地方噴2~3下

隨時防護....

也可以直接在衛生棉或護墊上噴灑!!!!!

 

貼身底褲~衣物~甚至連座椅都可以噴灑哦!!!!!

試用試用

 

 

薇姬娜專為女性私密肌膚設計的調理噴劑,內含多種天然頂級植物成份溫和配方,給女性私密部位無微不至的呵護,舒緩不適,並提升私密處肌膚防護能力,使私密肌膚嫩白緊緻、水嫩Q彈。輕巧隨身瓶設計,方便置入於化妝包內,如廁後或沐浴後使用,隨時隨地維持清爽潔淨。

裡面的成分有:

Lactic Acid乳酸:保濕更細緻

Yam Extract山藥萃取液:緊緻更Q彈

Rosmarinus Officinalis (Rosemary) Leaf Oil迷迭香精油:去味更清爽。

betaine甜菜鹼:抑菌更健康

Grape Seed Extract葡萄籽萃取液:嫩白更迷人

L-Arginine精胺酸:防護更全面

 

小小一罐隨身攜帶真的好方便!!!

試用試用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