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淇
  • 2015-12-21
  • 3620

『薇姬娜私密護理噴劑』使用心得          

今天要跟大家發表的是:『薇姬娜私密護理噴劑』使用心得
--※關於薇姬娜※--
在位於地中海的一個原始小島上,相傳當地土著的祖先是由四千多年前的美所不達米亞移居而來。
當地婦女們流傳一帖由多種天然植物調配而成的古老祕方,當地女性各個韻味十足、婀娜多姿、並且青春常駐。神秘的古方經由台灣9位專家所組成的研究團隊耗時3年的研究,終於得以用最簡便的使用方法呈現於世,讓在原始小島上的珍貴古方可以造福全球女性。
流傳千年的古方經現代高科技萃煉後,造就今日的女性聖品薇姬娜,讓現代女性得以享受到來自地中海的珍貴秘方,以最天然純淨的植物成分好好呵護、珍愛女性的肌膚健康。

--※商品特色※--
嫩白緊緻‧抑菌健康‧去味芳香

--※商品成分※--
1.迷迭香精油:去味更清爽
2.甜菜鹼:抑菌更健康
3.精胺酸:防護更全面
4.乳酸:保濕更細緻
5.山藥:緊緻更Q彈
6.葡萄籽:嫩白更迷人

--※商品介紹※--
輕巧隨身瓶-隨時噴一噴-告別悶騷"癢"妹妹
薇姬娜專為女性私密肌膚設計的調理噴劑,內含多種天然頂級植物成分溫和配方,給女性私密部位無微不至的呵護,舒緩不適,並提升私密處肌膚防護能力,使私密肌膚嫩白緊緻、水嫩Q彈。輕巧隨身瓶設計,方便置入於化妝包內,如廁後或沐浴後使用,隨時隨地維持清爽潔淨。

--※使用方法※--
距離私密處或身體肌膚約5-10公分處欽噴,或直接噴灑於底褲內襯、衛生棉墊上即可。

--※使用心得※--
私密處的清潔是每個女性必備的清潔工作,如果私密處會有發癢情形,那不僅僅是尷尬兩個字可以形容而已!所以在選擇私密處清潔的商品更是要特別的注意,而這次使用的"薇姬娜私密護理噴劑",他成分含有甜菜鹼、精胺酸讓你抑菌更全面,而且竟然還含有乳酸、山藥跟葡萄籽,這些成分可是可以讓私密處保濕、細緻而且變得更嫩白‧‧‧種種的優點讓你真的是一眼就愛上它了,所以趕緊來使用看看囉!

試用

商品外觀是粉色的包裝,成分注意事項也都寫得清清楚楚的,讓人用的超安心。

試用

而且怕妳商品上面的字體太小,所以還附有一張大張的簡介,讓你超放心。

試用

而且打開裡面包裝,也有跟你說使用方法:距離私密處或身體肌膚約5-10公分處欽噴,或直接噴灑於底褲內襯、衛生棉墊上皆可~因為MC還未到,所以我就先試試看噴在底褲上...

試用

試用

商品是採用跟香水瓶一樣,用按壓噴灑的方式,所以使用起來相當的方便而且噴灑面積相當的廣泛,所以只要按壓1~2次就可以了。

試用

噴出來的液體相當的細緻,所以不會有不適的感覺,然後味道個人覺得有點中藥味道,像是漢方衛生棉的那種味道,我覺得還挺好聞的~阿哈

這款『薇姬娜私密護理噴劑』在私密保養上我覺得相當不錯,用來當作私密處的保養,這款私密噴劑推薦給各位水水囉!

試用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