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5-12-15
  • 3455

體驗試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薇姬娜私密護理噴劑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薇姬娜私密護理噴劑

試用

薇姬娜私密護理噴劑 輕巧隨身瓶-隨時噴一噴,告別悶騷“癢”妹妹。

試用

嫩白緊緻、抑菌健康、去味芳香

試用

薇姬娜私密護理噴劑成分說明:

試用

迷迭香精油:去味更清爽

甜菜鹼:抑菌更健康

精胺酸:防護更全面

乳酸:保濕更細緻

山藥:緊緻更Q彈

葡萄籽:嫩白更迷人

試用
薇姬娜私密護理噴劑是專為女性私密肌膚設計的調理噴劑,內含多種天然頂級植物成份溫和配方,給女性私密部位無微不至的呵護!

試用

薇姬娜私密護理噴劑介紹:

試用
 

薇姬娜專為女性私密肌膚設計的調理噴劑,內含多種天然頂級植物成份溫和配方,給女性私密部位無微不至的呵護,舒緩不適,並提升私密處肌膚防護能力,使私密肌膚嫩白緊緻、水嫩Q彈。輕巧隨身瓶設計,方便置入於化妝包內,如廁後或沐浴後使用,隨時隨地維持清爽潔淨。

 

女人知己婦科專家-陳玫妃醫師

試用

現在都會女性會因工作加班或是睡眠不足的關係,難免會造成私密處易產生搔癢問題。是故選擇一個能夠抑制壞菌、產生好菌的私密處清潔商品,才能恢復私密處本身的健康,降低產生感染的機會。

私密處要健康,就要選擇溫和不刺激的清潔產品,能平衡其酸鹼值的產品,可選擇萃取植物精華所製成的植物配方,全面呵護私密處維持在一個很健康的平衡。

 

FB超人氣正妹-Hsuan推薦

試用

薇姬娜私密護理噴劑是女性私密好友,能改善女姓私密處的基本問題,還可嫩白緊實,預防受到感染。無論是已婚、未婚、懷孕中、產後,還是不日期間,天天都可以使用的私密法寶。

薇姬娜私密護理噴劑是由甜菜鹼、山藥、乳酸、葡萄籽…等等多種純天然植物成份製成,不含藥,不會造成抗藥性,以純天然的方式守護女性健康!

 

薇姬娜私密護理噴劑是私密肌膚的青春露

試用

薇姬娜專為女性私密肌膚設計的調理噴劑,內含多種天然頂級植物成份溫和配方,給女性私密部位無微不至的呵護,舒緩不適,並提升私密處肌膚防護能力,使私密肌膚嫩白緊緻、水嫩Q彈。輕巧隨身瓶設計,方便置入於化妝包內,如廁後或沐浴後使用,隨時隨地維持清爽潔淨。

試用

薇姬娜私密護理噴劑多項檢驗合格認證,富邦產品責任險1500萬,國家品質金牌獎。

試用

薇姬娜私密護理噴劑使用方法:

試用

距離私密處或身體肌膚約5-10公分處輕噴,或直接噴灑於底褲內襯、衛生棉墊上即可。

  1. 噴於私密部位
  2. 噴於護墊棉
  3. 噴於貼身底褲
  4. 噴於衣物
  5. 噴於座椅

試用

薇姬娜私密護理噴劑產品介紹DM,跟薇姬娜私密護理噴劑本身一樣是粉紅色與白色的設計,表裡一致呢~~

 

試用

薇姬娜私密護理噴劑的外包裝是粉紅色與白色的設計,看起來超可愛又溫馨!

試用

 

薇姬娜私密護理噴劑的噴霧瓶握起來很有質感!

試用

 


試用

薇姬娜私密護理噴劑的包裝內還有一小紙片,上面有很貼心的使用說明詳細介紹。

試用

 

薇姬娜私密護理噴劑 是以乳白色為底、銀色蓋子為頭的噴霧。

試用

薇姬娜私密護理噴劑顧名思義就是用噴的,噴出來的噴霧非常的細緻。

試用

 

薇姬娜私密護理噴劑輕巧的隨身瓶設計,小小的包裝,比手掌還要小呢,方便放在化妝包內,隨身攜帶超便利,帶去廁所使用也不尷尬,而且放在口袋也不占空間,每次上完廁所後使用,隨時隨地維持維私密肌膚的清爽潔淨,超棒~~

試用

 

薇姬娜私密護理噴劑的味道,聞起來是淡淡的迷迭香味,沒有中藥味,十分清爽,香味非常平易近人,是沒有負擔且不厚重的淡淡香氣,出席任何場合不會有香味太重的尷尬窘境!

試用

薇姬娜私密護理噴劑噴出來後是無色的,感覺更加安心,私密肌膚的保養不用再害怕有其他顏色而不敢盡情使用。

薇姬娜私密護理噴劑的噴霧天然不含藥,不會造成抗藥性,溫和不刺激,純天然守護私密處肌膚的健康,舒緩不適,提升私密處肌膚的防護能力,讓私密肌膚清爽乾淨。

如廁後在私密處噴一下薇姬娜私密護理噴劑,瞬間感到涼涼的,還有淡淡的香味;冷冷的天若不想私密處涼涼的,薇姬娜私密護理噴劑也可以噴在底褲上或護墊、棉墊上,薇姬娜私密護理噴劑的噴霧細緻,揮發很快,不會造成褲子濕濕的,這樣一樣有防謢保養的效果哦~~~

薇姬娜私密護理噴劑非常很適合用在生理期來及前後分泌物較多的時候使用,薇姬娜私密護理噴劑可以有效幫助及舒緩這段時間私密處肌膚的潮濕悶熱不舒服感,還可輕鬆消除這個時候的異味及悶癢~~

每次如廁後,距離私密處或底褲、護墊、棉墊約5公分處,輕輕噴一下薇姬娜私密護理噴劑,隨時隨地防護保養私密肌膚,保持私密肌膚的清爽潔淨,給私密處肌膚無微不至的呵護,同時也舒緩私密處肌膚的不適感,還可以讓私密肌膚嫩白緊緻,水嫩Q彈喔!

每到悶熱的夏天、濕冷的冬天或生理期來報到,私密處就會感覺到不舒服,悶濕搔癢又有異味,真的超尷尬的~~薇姬娜私密護理噴劑讓我輕鬆保養私密處肌膚,告別惱人的私密問題。

女性私密肌膚的護理是很重要的,適時選擇質地溫和的保養品,可以有效改善私密肌膚悶熱、搔癢、異味等私密肌膚的不適感,提升私密處肌膚的防護能力,讓私密肌膚更加清爽潔淨、嫩白緊緻、水嫩Q彈。

試用
私密處肌膚從護理到保養,對於所有的女性朋友都是不可或缺的一環! 薇姬娜私密護理噴劑是女性私密的最佳好友,能改善女性私密處的基本問題,還可嫩白緊實,預防受到感染。無論是已婚、未婚、懷孕中、產後,還是平日期間,天天都可以使用的私密法寶喔。

試用

[ 薇姬娜私密護理噴劑,讓我私密肌膚水嫩又Q彈 ]

 

試用

關於薇姬娜私密-女性私密保養第一品牌

試用

 

想看更多薇姬娜私密護理噴劑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7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