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村上正彥金箔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蓉兒
  • 2013-08-23
  • 2697

村上正彥-金箔面膜&按摩霜〈開箱文〉          

(以下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觀感,假使有任何疏忽的地方還請各位多多包涵)

想必你已使用過無數次的面膜或者是凍膜了吧!但...這些產品通常都只能夠拿來“敷”,你們不覺得這樣太浪費了嗎?現在村上正彥推出了金箔面膜&按摩霜,這款產品真的是太cool了,我們趕緊來使用看看吧!試用

村上正彥的此款產品既可當成面膜來敷,又可以當成按摩霜來使用!更重要的是它還有保溼、緊緻、除皺、美白......等等的功能,各位客官你們趕緊想想,這款產品的CP值是不是超高的呢?

試用

假使想要將此產品當作面膜的話,應該怎麼使用呢?你可在洗完臉後,取適量於手上再塗滿全臉或你想修復的地方,停留約3-5分鐘即可用清水洗淨;那...假使我想將此產品當作按摩霜使用該怎麼辦呢?一樣在洗完臉後,取適量於手上,輕輕按摩後再以清水洗淨。

試用

提供一個我個人的使用方法,在按摩完後讓他停留於臉上,等一會兒再沖淨(這樣也可有面膜的功能)

試用

心動了嗎?那就趕緊上村上正彥的官網看看吧!


最後感謝女人知己村上正彥給我此次的試用機會

能夠得到此次的機會我感到十分的榮幸


By蓉兒2013.8.21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