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生達醫藥集團益菌多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UST
  • 2016-01-11
  • 1318

愛膠原益菌多為蔓越莓口味,每包印有清晰保存期限,可避免搞不清是否過了期 限。隨手包裝輕巧、迷你、衛生,好保存、便取用、好攜帶。粉末顆粒細細的、 粉紅色澤,可以直接倒入口中食用,或搭配低於40度C的開水食用,吃起來帶點甜 甜的果汁味還蠻好入口食用的,食用以後,除了幫助補充營養,氣色看起來也有 變得較好看!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生達醫藥集團活沛益菌多

【生達醫藥集團】活沛-愛膠原益菌多

平常外食雖然方便但飲食內容與營養未必能補充得足夠與健康,若是加上生活作息多是維持久坐不動的話,對於身體負擔其實蠻傷的,臉上氣色也未必精彩好看。


試用

活沛愛膠原益菌含有膠原蛋白與益生菌,為生達醫藥集團所出營養補充食品,產自台灣,有助於幫助消化、青春美麗、健康維持。

試用

包裝規格:
一盒30包,每包3克​
食用方式:
兒童每天一包;成人每天1-2包。
可直接吃或搭配開水一起食用,水溫勿超過40℃
餐前、餐後皆可食用。


試用

適合族群:
經常外食、飲食不均衡、久坐不動、想要好氣色者,是全家日常健康良伴;孕乳婦亦可食用。


試用

注意事項:
1.含有乳糖、(魚)膠原蛋白。
2. 無添加任何人工色素。


試用

保存方式:
請置於陰涼乾燥、避免陽光直射之處,開封後請儘早食用。
請勿以熱開水沖泡(勿超過40度 C)


試用

愛膠原益菌多沒有含人工色素、不含防腐劑,有投保2000萬產品責任險,有豐富益生菌與膠原蛋白,餐前、餐後都可食用。除了小朋友可食用、孕乳婦也可食用,全家食用起來安心,有助健康維持、消化與養顏美容。

試用

愛 膠原益菌多為蔓越莓口味,每包印有清晰保存期限,可避免搞不清是否過了期限。隨手包裝輕巧、迷你、衛生,好保存、便取用、好攜帶。粉末顆粒細細的、粉紅色 澤,可以直接倒入口中食用,或搭配低於40度C的開水食用,吃起來帶點甜甜的果汁味還蠻好入口食用的,食用以後,除了幫助身體補充營養,氣色看起來也有變 得較好看!

想看更多生達醫藥集團活沛益菌多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59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為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資訊及功效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實際情況與效果因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也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心得僅供參考~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