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生達醫藥集團益菌多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芊豫
  • 2016-01-10
  • 1113

試吃 生達醫藥集團活沛愛膠原益菌多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生達醫藥集團活沛愛膠原益菌多

適合族群:經常外食、飲食不均衡、久坐不動、想要好氣色者,是全家日常健康的良伴;孕乳婦亦可食用。

我經常外食、吃外面又飲食不均衡、坐辦公室所以久坐不動、也想要好氣色,簡直就是說我超需要的啦!!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可以試用看看!!先來介紹一下囉!!

活沛愛膠原益菌多:

清楚標示:品名.成分.包裝規格.使用方式.適合族群.注意事項.保存方式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紙盒兩側分別有營養標示,產地,公司,地址,電話,粉絲團.....等等,可以讓大家有查詢的地方.多貼心呀!!

裡面包狀很細心...10包一小格...三格...30包剛剛好一個月的分量!!

試用

裡面包裝設計很親切...也很方便攜帶...對於上班的我...隨手一包...多方便呀!!

試用

​一般都只有在外盒標註製造日期與有效期限...可是有時候外盒丟了...那保存期限就無從得知了!!

但是生達醫藥集團活沛愛膠原益菌多很貼心的在每一小包都標註上有效日期歐!!

試用

活沛益菌多的五大特色:

大自然萃取,低糖低卡

酸甜滋味,新鮮

顆粒細緻,芽孢菌定殖率高

小分子吸收,經濟實惠

不需冷藏,健康又美麗

活沛愛膠原益菌多含有膠原蛋白+益生菌,不但可以幫助消化,青春美麗,健康維持,重要的是無人工色素/無防腐劑/無香料/無香精,通過SGS塑化劑檢驗,讓我對它增加信心,吃的放心,美的安心!!

愛膠原益菌多可直接放入口中吃,是蔓越莓口味,酸甜好滋味,很順口,味道佳,粉末細,在口中溶化快,亦可加入開水不超40度,餐前餐後皆可食用!!

試用試用

這味道我很喜歡喔!!加入開水還有淡淡的蔓越莓香!!喝起來沒什麼味道...所以不用擔心有腥味不敢食用喔!!

試用

重點是女性朋友一定都知道蔓越莓可以保養私密處...所以對女性來說可是很好的保養品喔!!

試用

想看更多生達醫藥集團活沛益菌多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59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