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雯
  • 2016-01-04
  • 2926

寶貝肌S.O.D超氧動能水光精華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寶貝肌S.O.D超氧動能水光精華液

 

 

試用

 

 

非常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給予的精華液試用機會,讓我在冬天的時候,臉部還是能保有水潤的光擇,到現在還沒有脫皮的情況發生。

 

 

試用

 

 

不同於以往的精華液,這次的包裝真是別出心裁,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精華液,使用的是針頭的樣子,讓人覺得十分特別,因此讓我忍不住想要使用看看。

 

 

試用

 

 

這次所試用的是寶貝肌S.O.D超氧動能水光精華液,它的原料是採用紅棗萃取的原料所製作而成。

 

 

試用

 

 

呈現透明黏稠狀,幾乎沒有什麼味道。

 

 

試用

 

 

我喜歡將這款S.O.D超氧動能水光精華液,在早晚洗完臉後,立刻擦上它,讓乾燥的肌膚變得更加溼潤有光澤。

 

 

試用

 

 

雖然它的容量不多,只有10ml而已,可是這樣子的針頭包裝之下,讓人覺得容量有比較多的錯覺,或許是因為它的奇特形狀,使人不會太會去在意它真正的質量吧!

 

 

試用

 

 

想要擁有寶貝肌嗎?非常推薦這款寶貝肌S.O.D超氧動能水光精華液,它獨特的造型,還有自然沒什麼的味道,使我覺得它的天然,想要有BabySkin 不再遙不可及,有興趣的人不妨可以考慮看看喔!

 

 

試用

 

 

想看更多寶貝肌S.O.D超氧動能水光精華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5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