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hsien
  • 2016-01-01
  • 2735

添加紅棗萃取的保養品-寶貝肌S.O.D超氧動能水光精華液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寶貝肌S.O.D超氧動能水光精華液

這次想跟美眉們分享一支[包裝獨特]的針型保養品~寶貝肌S.O.D超氧動能水光精華液,它添加了少見的天然紅棗萃取物,能維護肌膚的健康與彈性,平衡油脂分泌,讓肌膚呈現水嫩的光滑觸感,還可以抗衰老、 抗氧化、修復及預防雀斑^0^,促進肌膚排毒的功效,還是台灣首見第一支塗抹式的水光精華液喔!

寶貝肌S.O.D超氧動能水光精華液還擁有多國認證(德國Na True認證、法國Ecocert認證、清真HFCI-halal認證、SGS認證),品質有保障 (又是一項MIT優質產品!)

先來看看產品

試用

收到時一眼看到外包裝,真的和市售的針筒包裝很像 

試用

打開外包裝一看,真的是透明的針筒!可以清楚看見添加了許多美顏成分,呈透明液體狀的S.O.D超氧動能水光精華液 ,感覺就像是用針筒將滿滿的精華液注入臉部肌膚![造型獨特設計]超酷的! 

寶貝肌S.O.D超氧動能水光精華液,不但外型長得很酷,成分包含:S.O.D超氧化歧化酵素、PREREGEN®PF 複合胜肽成分、大分子玻尿酸、陽離子玻尿酸、苦薄荷萃取、玉米甘油、蘆薈萃取...等保濕、修復肌膚的成分統統濃縮在一瓶裡, 所添加紅棗萃取物更是來自台灣紅棗的故鄉--苗栗縣公館鄉,能使肌膚柔嫩呈現自然健康紅潤光澤,使氣色散發亮麗光彩。

 試用

仔細研究一下,發覺它的蓋子是用旋轉的方式來開啟(看到前端的螺旋紋了嗎?)

試用

像打針般推針筒,很輕鬆就能推出保養液

試用

透明清澈的寶貝肌S.O.D超氧動能水光精華液,膚觸有點黏稠,聞起來沒有特別的味道

試用

按壓一點在手背上,感覺涼涼的,很好推勻,吸收度也很好唷~

微微黏稠的寶貝肌S.O.D超氧動能水光精華液一經用手上推開後,只需要稍微按摩一下下就可以完全被吸收,肌膚表面立即呈現很潤白亮澤的柔細觸感,很保濕,使用後摸起來是那種潤潤的,水水的感覺~真的可以感覺肌膚呈現水嫩的光滑觸感 !  

試用

使用後可以感覺肌膚更緊緻又水嫩 

連續使用數日後,感覺肌膚變得蠻有緊緻度的,臉上的一些細小瑕疵逐漸改善,肌膚變的很水潤很緊實,上妝時彩妝也更好塗抹、好推勻、好服貼~最開心的是原本暗沉的膚色也變得比較明亮些~感覺真的是只要用這一支寶貝肌S.O.D超氧動能水光精華液,就能夠擁有好膚質,呈現健康亮麗好氣色!   

美眉們想擁有散發寶石般好氣色, 讓肌膚看起來更加光澤又年輕?使用寶貝肌S.O.D超氧動能水光精華液就是妳寶貝肌膚的最好選擇! 

試用

想看更多寶貝肌S.O.D超氧動能水光精華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5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