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iyi
  • 2015-12-31
  • 2979

♡♡寶貝肌S.O.D超氧動能水光精華液:就是要水嫩渡過冬天♡♡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寶貝肌S.O.D超氧動能水光精華液」的試用活動 

因為我有難顧的酒糟膚質,即使用所謂的斷肌保養一樣是無效所以對於保養品的使用與選擇,在於具有保濕與修復效果的產品,是期望避免明顯的膚紅,自然有保濕效果的精華液是必用的保養。

試用
這是收到的寶貝肌S.O.D超氧動能水光精華液,包裝很樸實,而「Baby skin 寶貝肌」,堅持用最天然的成分,國家級的品質保證,以最嚴謹的態度開發生產每一項產品,將廣大消費者視為己出,溫柔呵護寶貝每一吋肌膚。

試用

包裝袋上有產品的相關說明:

 

成份︰Carbomer、1,3 Butylene Glycol、1.3-Propanediol、、、、、、

特色︰維護肌膚的健康與彈性,平衡油脂分泌,讓肌膚呈現水嫩的光滑觸感。

適用膚質︰任何肌膚型態皆可適用。 

使用方法︰臉部清潔後,取適量水光針精華塗抹於全臉,並輕輕按摩至其吸收即可。



那這一隻針型精華液的保養品會有哪些驚喜呢

試用
從官網圖片可以看到:抗老抗氧化修復及預防雀斑促進肌膚排毒有我的肌膚需求--「修復

試用

還有「賦活煥白、調節水循環、恢復清新健康肌膚、油光掰掰蘋果光回來、調節肌膚油水平衡、肌膚清爽不黏膩」等特色。 

 

就其功能而言不僅適合任何膚質也適用於任何年齡層

 

試用
專利成份:S.O.D超氧化歧化酵素、PREREGEN®PF、大分子玻尿酸、陽離子玻尿酸、苦薄荷萃取、玉米甘油、蘆薈萃取、玻尿酸、菸鹼醯胺 (VIT B3)、維他命B5、PREREGEN® PF(大豆胜肽防護因子、紅棗萃取等,除所熟悉的保濕成份外,最特別的是吃的紅棗用在擦的保養。

紅棗可以補血,那麼長期使用的話,是不是就可以讓肌膚呈現紅潤有氣色,就可以不用腮紅,讓膚質呈現自然的透、亮、美。

試用
好特別的針型設計,是說為台灣第一支塗抹式的水光精華

試用

第一次用到這樣設計的產品只要旋轉即可打開而且管身是透明可以看到使用量。
 

 

先試在手上(初次接觸的產品最好先測試一下尤其是過敏膚質者)~ 

試用

☆手上有擦的地方,看起來就較水嫩些,而且也不會黏黏的

試用

☆精華液的質地清澈如水,有一點點稠,但還不到像水的質地,而且沒什麼香味,這樣也不會刺激皮膚


試用
S.O.D超氧動能水光精華液流動性佳會慢慢的滑下來

試用

洗臉後直接上擦這一瓶S.O.D超氧動能水光精華液,從滑嫩感到水狀到完全吸收、沒有黏膩感,很清爽、舒適 

~~保濕效果如何,就用膚質檢測儀測一下~~

試用

*洗臉後:水/油:2/3;膚質水份比36 %

 

直接使用S.O.D超氧動能水光精華液後:【/油:5/4;膚質水份比48 %】--整體提升12%,尤其是水份,保水效果當下是明顯看見 

由膚質檢測(/油比)可以看到具有「調節水循環、調節肌膚油水平衡」的效果還有可以感受到「肌膚清爽不黏膩」。


試用

對於保濕效果佳的產品,也可以當前導液的使用,這樣比較能夠1+1>2的效果,讓膚質的水份多一些。 

 

就是洗臉後:S.O.D精華液→化妝水→S.O.D精華液這樣可以加強保水對於有保濕效果的精華液我比較習慣這樣用這一款是很適合用2次的保養。


試用 
早晚都使用大概4天後會覺得膚質有嫩些摸起來也覺得比較ㄉㄨㄞ ㄉㄨㄞ感而且膚質嫩再上保養品時會覺得比較能吸收。而且這樣小小一隻出差或出國使用都很方便。 

 

☆  ☆  S.O.D超氧動能水光精華液用後心得總結  ☆  ☆ 

1. 香味:無。

2. 質地:透明清澈微稠。

3. 推勻度:好推開。

4. 舒適度:佳。

5. 吸收速度:佳,用後清爽不黏膩。

6. 用法:S.O.D精華液→化妝水→S.O.D精華液保水加倍

7. 整體滿意度:☆☆☆☆☆


試用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或產品上的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此為試用活動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

想看更多寶貝肌S.O.D超氧動能水光精華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5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