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夏娃的眼淚
  • 2015-12-25
  • 3124

體驗~~寶貝肌S.O.D超氧動能水光精華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寶貝肌S.O.D超氧動能水光精華液

冬天的季節   肌膚容易乾燥及緊繃   缺水或易敏感

所以更是需要做好保養動作的喔

尤其是像我這樣熟女的階段

肌膚老化得更是快速   不好好保養

看起來可是會老上好幾歲的耶

這   這   這   這種事情我怎可以讓它發生在我身上呢

而這次要體驗的寶貝肌S.O.D超氧動能水光精華液

跟醫美界很流行的水光針很像喔

只是醫美界的水光針都是侵入式的   不但有風險價格好像也蠻高

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寶貝肌S.O.D超氧動能水光精華液

不但是台灣第一支塗抹式的水光精華   價格更是平易近人

試用

就外包裝來說   比一般市面上的精華液看起來簡單不少

但外型可是一點也不遜色的喔

試用

像是針筒的形狀   是不是很特別啊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外型的精華液

真是與眾不同   哈哈哈

試用

法國Ecocert認證
歐盟有機認證機構,
是全世界有機認證的指標。
不僅檢驗產品內的所有成分,
連成分的有效比例與製造過程,
都要確認是不由石化原料提煉、
且無毒性、不傷環境才行。
標榜不使用--
人工香料、色素、矽靈、合成酯、
礦物油、石化成分、基因改造成分、
輻射線照射成分、
以及各種對健康有害的化學物質。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成   份︰CARBOMER、1,3 BUTYLENEGLYCOL、1.3-PROPANEDIOL、BRONOPOL、METHYLPARABEN、2-PHENOXYETHANOL、METHYL GLUCETH-10、POLYPROPYLENETEREPHTHALATE、HYALURONIC ACID、HYDROXYPROPYLTRIMONIUMHYALURONATE、ALOE BARBADENSIS LEAF JUICE、ALLANTOIN、ALLANTOIN、TETRASODIUMEDTA、NIACINAMIDE、PANTHENOL 、GLYCERIN, WATER, MARRUBIUM VULGARE EXTRACT.、POLYQUATERNIUM-39、GLYCERINE & GLYCERYL ACRYLATE/ACRYLIC ACID

 

特   色︰維護肌膚的健康與彈性,平衡油脂分泌,讓肌膚呈現水嫩的光滑觸感。

 

適用膚質︰任何肌膚型態皆可適用。

 

使用方法︰臉部清潔後,取適量水光針精華塗抹於全臉,並輕輕按摩至其吸收即可。

 

注意事項︰限外用,若有不適,請立刻停止使用並詢問皮膚科醫生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接照射

 

保存期限︰三年

 

容量︰10ML

 

總公司︰艾菲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試用

試用

紅棗鮮果含有非常豐富的維生素C,每100克含有200至888毫克,含量之最居百果之冠,被譽為天然維生素C丸。它還含有蛋白質、鈣、磷、鐵、菸鹼酸等,更有18種氨基酸,其中有8種是人體不能合成的重要種類。它更含維生素P(生物類黃酮),其中每100克含有3385毫克,具有很好抗氧化能力。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商品描述
1、S.O.D超氧化歧化酵素

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延緩皮膚老化。

 

2、PREREGENRPF

複合胜肽成分,皮膚保護屏障,強化肌膚保護力,舒緩肌膚及延緩皮膚老化。

 

3、大分子玻尿酸

非蛋白質的黏多糖類,是絕佳之保濕劑,能吸取多倍之水分,達到保濕效果。

 

4、陽離子玻尿酸

為陽離子透明質酸,是一項專利技術。保濕效果佳,可深入肌膚角質層,將水份鎖住,賦予粗糙乾燥的肌膚柔軟潤澤,提高保水機能及防禦機能,對於不同的皮膚狀況都具有優異的保水功能,尤其是老化、極度乾燥、缺水性膚質,效果更為明顯。

 

5、苦薄荷萃取

取自於阿爾卑斯山之苦薄荷萃取液,以有機栽種法種植,並擁有BIOSUISSE及ECOCERT雙重有機認證。苦薄荷萃取能保護肌膚。含雙帖烯(DITERPENES)類黃酮(FLAVONIDS)等成分。能保護肌膚, 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6、玉米甘油

保濕、預防水份流失,並擁有ECOCERT有機認證,品質保證。

 

7、蘆薈萃取

含豐富的維生素、微量元素及天然的保濕成份,具有滋潤、調理、潤澤及修復作用,並可預防皮膚乾裂,減少肌膚乾澀。蘆薈,又稱沙漠百合,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氨基酸和水分,是公認的天然美容護膚聖品,可增加肌膚所需的營養物質,具有調節皮脂分泌、保濕、柔軟、潤滑的美膚效果,同時可延緩肌膚老化,修復曬後的肌膚,使肌膚變得細緻柔軟滋潤。

 

8、玻尿酸

能深入調理、保濕、修護肌膚,淡化細紋。幫助肌膚進行深層水合作用,且持續保濕,並助於有效成分進入肌膚底層,達到最佳保養效果。

 

9、菸鹼醯胺 (VIT B3)

加速角質代謝提升肌膚明亮。

 

10、維他命B5

對皮膚具深層保濕功能。

 

11、PREREGENR PF(大豆胜?防護因子)

大豆萃取複合胜肽成分,皮膚保護屏障,能延緩皮膚老化。

 

12、紅棗萃取

能使肌膚柔嫩呈現健康紅潤光,延緩肌齡衰老;紅潤肌膚的紅棗萃取,能延緩老化、淨白潤澤,使氣色散發青春亮麗。紅棗你一定看過、買過,但你有擦過紅寶石紅棗保養品嗎? S.O.D超氧動能水光精華液,含有苗栗縣公館鄉農會認證的明星特產,種植紅棗的故鄉,每一顆都是農人辛苦栽種閃閃發亮的紅寶石,讓您一抹淨白潤澤、二抹紅潤有氣色、三抹散發青春魅力。

 

13、調節肌膚油水平衡

蘆薈萃取可調節皮脂分泌,讓出油狀況得到改善。

 

14、肌膚清爽不黏膩

添加維他命B5保濕修護肌膚,讓肌膚滑嫩不黏膩。

 

15、油光掰掰蘋果光回來

來自苗栗公館紅棗的故鄉,紅棗萃取,讓您養顏氣色又紅潤。

 

16、恢復清新健康肌

大豆胜肽防護因子,給予肌膚保護屏障,增強表皮的防護能力,還你清新健康肌。

 

17、調節水循環

陽離子玻尿酸成分能深入調理、保濕、修護肌膚,淡化細紋。幫助肌膚進行深層水合作用,且持續保濕,並有助於有效成分進入肌膚底層,達到最佳保養效果。

 

18、賦活煥白

添加菸鹼醯胺 (VIT B3),能夠加速角質代謝提升肌膚明亮。

 

19、溫和配方

本產品採用溫和無過度添加配方,萃取原料並擁有認證標準,敬請安心使用。

試用

試用

寶貝肌S.O.D超氧動能水光精華液還擁有多國認證喔

(德國Na True認證、法國Ecocert認證、清真HFCI-halal認證、SGS認證)

試用

寶貝肌S.O.D超氧動能水光精華液

完全就是一支針筒來著   裡面的精華液也是透明無色的

試用

外包裝上也有詳細的成分說明

只是字真的是小了點   以我這眼力來說

幾乎是看不到的   

試用

針筒前面的部分   就是精華液的出口處

一剛開始不知道怎使用   所以我用拉的

結果不是這樣   是用旋轉的方式來開蓋子

真是有夠尷尬的啦   哈哈

試用

用按壓的方式來取出適量的精華液

精華液的味道聞起來幾乎是無味的

觸感有點黏稠狀

試用

擦在臉上的感覺有些冰冰涼涼的

均勻的塗抹後   很快的就吸收進去了

乾了之後也不會有黏膩感   覺得還挺清爽的

試用

寶貝肌S.O.D超氧動能水光精華液

塗抹後肌膚看起來保水度夠   光澤度也夠

滋潤度和水嫩度也都是足夠的

肌膚完全是屬於在最佳狀態

試用

寶貝肌S.O.D超氧動能水光精華液,能維護肌膚的健康與彈性,平衡油脂分泌,讓肌膚呈現水嫩的光滑觸感。是擦的紅寶石紅棗保養品,添加紅棗萃取物,能使肌膚柔嫩呈現健康紅潤光,讓您一抹淨白潤澤、二抹紅潤有氣色、三抹散發青春魅力。

試用

寶貝肌S.O.D超氧動能水光精華液的成份上

我個人覺得最特別的是紅棗的成份

一直以來   只知道紅棗是用吃的

從來不曉得原來還可以用在做保養品

這還真讓我長知識了

紅棗不管是鮮果或乾果   甚至在不同的成熟度時都含有不同的營養成分

無論什麼時候食用都有益處   堪稱是水果中的紅寶石喔

這樣好的東西   看來以後不只要用擦的

也要用吃的   這樣雙管齊下

我還能看起來不年輕嗎   哈哈哈

附上公館紅棗的官網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http://www.kkfa.org/jujube.php?func=jujube

 

 

想看更多寶貝肌S.O.D超氧動能水光精華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5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