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柔軟
  • 2016-01-09
  • 2919

DIY小幫手~DearMia旋轉木馬美甲套組          

試用

大家hi~今天要介紹的是我自己超級超級喜歡的DIY光療組~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earMia旋轉木馬美甲套組

試用

準備開箱囉!!!包裝超級超級可愛的!!

寄來的東西包含一盒套組和兩瓶甲油

所有的東西:一台光療燈、轉接頭和線、三包酒精棉片、三瓶色膠、一瓶底層黏著劑、一瓶鏡面上層

一隻超薄磨版、一隻海綿拋、兩隻櫸木棒。

像這樣的光療組,通常較針對一般的消費者做販售,所以產品也是以易懂、好上手作選擇。

光療的好處就是相對於指甲油,能夠在指甲上支撐更久、光澤度也更好。

試用

光療燈很小台,總共有32顆LED燈珠,只有一個30秒按鈕,就是很簡單易懂的燈。

這台燈目前已經被我拿來工作用,因為雖然他瓦數小,但不會照不乾。

相對於大瓦數的燈也比較不會有凝膠在縮膠時的灼熱感。

如果要說缺點的話,大概就是他是單LED的燈,無法照乾UV、不可卸的膠,不過若是整組都用同品牌的話就完全沒有問題了。

試用

 

試用

先試色一下今天拿到的三種顏色,最喜歡的是第一個珠光珍珠白,這個做漸層超美~

做光療的步驟簡單來說是修型與處理甘皮->拋磨甲面->酒精清理甲面->上平衡、固定、底膠->顏色上至飽和->上層top

今天的套組會減少幾個步驟,變成修型->拋磨甲面->酒精清理甲面->上黏著劑->顏色->top

色膠的膠感蠻黏稠也很飽和,除了蒂芬尼綠需要多上幾層(因為藍綠色本來就容易不均勻),其他顏色都是上兩層就飽和了。試用

在上膠時要注意到指甲邊緣的包邊,如果沒有包邊很容易就脫落。

其實前置動作在做光療時是最重要的,如果沒有做的完整,也是一下就會掉落。

居家光療組很方便,平常對於光療的要求是至少撐3週~1個月,MIA的光療組是撐大約2週,對於DIY的客群來說也很OK了~

試用

作品是分享煉乳色的毛衣編織紋

大拇指與食指的部分底色是純白色,最後一層堆疊mia銀白色,而中指也是單擦mia銀白色。

 

其實美甲也是一種專業的技能,業餘DIY的女孩們自己做是很省錢、也很有成就感的。

但是對於自己不了解的部分,一定要去詢問或是上課,避免讓自己的指甲受傷哦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