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珍珠小姐Miss Pearl
  • 2015-12-23
  • 1233

【試用】居家按摩好幫手,U2神龍棒,每日一滾樂無窮😆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U2神龍棒

 

珍珠小姐一直都記得多年前去跟團去泰國旅遊,每天必備的全身按摩行程。

雖說身體被折來彎去+骨頭咖嚓聲+全身雞肉肌肉被大力按到唉唉叫,那酸爽又舒坦的感覺總是讓人懷念不已啊~

身為上班族/職業婦女每日在外為五斗米奔波,回到家又需忙於家事雜務,每每有段可喘息的偷閒時光,總是很想去給人家馬一節,但囿於所費不貲遲遲心動不敢行動。就算真的狠下心打算預約下班去給人馬殺雞,但只要想到輕鬆一小時後,回家還是必須面對早晨戰亂後滿目瘡痍待整理/嗷嗷待哺的老公小孩老父老母毛小孩,立馬掩旗息鼓鳴金收兵,寧願回家累攤在沙發上盯著可能隨時作亂的家中老少幼,把錢省下來吃大餐買新衣還比較實際點哪~(菸~)

所以說,老祖先的智慧真是博大精深啊~君不見那支抓癢好手「不求人」,與其仰仗別人還搔不到癢處,還不如靠自己雙手+工具萬能咧!

 

這次珍珠小姐要來試用的是居家按摩好幫手『U2神龍棒』!

(看見這個奇妙的名字不管大家有迷有想歪,反正我是徹底想歪了!!哈哈哈哈哈~)名稱跟外型讓人很輕易聯想到金庸小說裡的神龍教+金剛降魔杵,真的好促瞇喔!緊來瞅瞅唄!

試用

試用

試用試用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U2神龍棒,外紙盒四面召示著內容物乃以「按摩師傅巧手打造,風行中國五千年的養生智慧,男女老少都能簡單施行的保健方法,木質滾輪,舒適肌膚,剛柔並濟,培林輔助,平衡施力,滾動自如。」

開盒後可見內容物為:用有厚度透明塑膠袋包裹的神龍棒本體一支,與一張正反兩面彩色DM,背面為使用示範參考說明。

神龍棒長約53公分左右,單手可舉握,MIT專利產品,原木素材為歐洲進口山毛櫸。

貼心小叮嚀:

1.滾滾棒為保健產品,使用如有不適,請立即中止。

2.按摩前可塗抹按摩膏,按摩後建議喝背白開水。

3.以下情形不建議使用:(1)孕婦和幼童(2)飯後1小時(3)午時11:00~13:00(4)皮膚異常。

試用

試用

拆封後實際觸摸U2神龍棒,手感平滑不扎手,中間滾輪易滑動,靠近聞有股淡淡原木香氣,無任何化學/刺鼻氣味。

試用

開滾啦~~~~

珍珠小姐因為要拍照,孤掌難鳴,皆為單手示範,真正實際使用時是用雙手滾來滾去的唷~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後頸脖+頭部滾一滾--長期打電腦跟低頭滑手機,這部位真的很需要桑幾雷~

試用

試用

↑肩膀+手臂滾一滾--久坐打字辦公或是家事勞動,肩膀上臂容易緊繃酸疼,也是需要好好舒解一下。

試用

↑小腹也來滾一下--本人年少時期愛用擀麵棍把小腹當麵糰滾,目的是希望小腹能變平坦些,結果還是一把鮪魚肚(淚~)

(姐是因為腹部脂肪多,大家不要學蛤~)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雙腿+單腳大腿,整隻腿+小腿滾一滾--看電視閒閒沒事做,或是久站/運動後,回家滾一滾雙腿,按摩緩解酸澀的腿部肌肉。

---------------------------------------------------------------------------------------------------------------

U2神龍棒 用後感:

我個人認為,使用U2神龍棒按摩時,滾輪軸心順順好滾動,不會卡卡窒礙難行。與滑動中滾輪接觸到的身體部位也甚感舒適,使用後感覺還滿舒服地且肌膚無任何不適,真的頗具紓壓效果齁~

試用

想看更多U2神龍棒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4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