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5-12-17
  • 1149

體驗【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U2神龍棒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U2神龍棒

試用
 

U2神龍棒木質滾輪,舒適肌膚,鋼柔並濟。培林輔助,平衡施力,滾動自如。

試用

 

U2神龍棒整支是歐洲進口山毛欅所製。

試用
 

試用

 

U2神龍棒是男女老少都能簡單施行的保健方法。

試用
 

U2神龍棒是以按摩師傅的巧手打造的。

試用

U2神龍棒是原木材質。

試用

整支U2神龍棒是木頭的原色,沒有任何花俏的花紋,感覺很乾淨。

試用

 

U2神龍棒示範參考:

試用
 

每天只要做10分鐘,輕鬆養生美容。

試用

  1. 滾滾棒是保健產品,使用如有不適,請立即中止。
  2. 按摩前可先塗抹按摩膏,按摩後建議喝杯白開水。
  3. 若有下列情形不建議使用:
  1. 孕婦和幼童
  2. 飯後1小時內
  3. 午時(11:00-13:00)
  4. 皮膚異常


 

U2神龍棒

試用

淨重:700g

尺寸:70*524mm

產地:臺灣

專利產品

試用
 

 

FB超人氣正妹-AmisL.艾蜜絲推薦:

試用

什麼時候用:

1.跑步後乳酸堆積,按摩可以排除乳酸
2.瘦腿瘦身局部按摩
3.按摩頭皮,頭皮SPA
4.久站可以按摩舒壓.
5.睡不著時可以幫助睡眠

 

取出U2神龍棒,U2神龍棒還有塑膠袋包裹保護著。

試用

U2神龍棒是風行中國五千年的養生智慧,超讚!

試用
 

上了一整天的班,還要擠公車,回到家後,總覺得身體快累癱了,全身無力,有時連吃飯都沒力氣吃了,肩頸及腰椎時常酸痛不堪,感覺快要站不起來了,緊張又緊繃頂扣扣的肌膚,是該好好放鬆了!!想要買個按摩椅來舒壓一下,但按摩椅又“貴參參”,有時又按不到想要按摩的酸痛部位,尤其是頭部及頸部;以前總是會泡個熱水澡來放鬆身體,但泡熱水澡耗時又浪費水及瓦斯,現在有了U2神龍棒,在看電視的同時也可以輕鬆的放鬆頂扣扣的肌肉了~~

 

試用

U2神龍棒名字聽起來就十分的霸氣~~字體也是龍飛鳳舞呢~~~

神~~~~~龍~~~~~棒~~~~~~

 

U2神龍棒看起來好像很大一支,但對於小小一隻的我而言,拿起來不會有過重拿不動的問題。

試用

 

U2神龍棒中間可以自由轉動的木質滾輪,擁有培林輔助的設計,有大有小的的滾輪設計不會按摩起來平平的沒感覺,反而是有一種刺激到穴到的感覺。

試用
 

U2神龍棒與市面上一般的滾棒感覺滾動起來很順暢,不會有卡卡的感覺,或是平平的沒感覺。

U2神龍棒中段的木質滾輪可以獨力旋轉,完全不是一般按摩棒像桿麵棍一樣,手還要跟著它轉,而且中間的凹槽剛好可以對準小腿羊骨的曲線,按摩起來更有效也更有感覺。

試用

U2神龍棒按摩起來一點都不費力,而且感覺還蠻有趣的,就是一根棒子在身上滾來滾去的,還有舒壓放鬆肌膚的作用呢~~

U2神龍棒整體長度非常符合人體的構造,從頭到脚,從頭部的前額一直到後背到小腿脚踝處,一整個面積都可以滾的到哦~大腿內外側一起滾一滾,不但消除疲勞,還有緊實肌膚的作用哦~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U2神龍棒也可以拿來滾一下上臂的,可以緊實一下手臂上鬆鬆垮垮的拜拜肉。

試用

 

U2神龍棒還可以滾一下小腹,讓小腹變得更加平坦,還可促進腸子蠕動呢~但,切記,剛吃飽飯及生理期或有子宮肌瘤的女性可別亂滾,而且要輕輕的滾哦~~

試用

U2神龍棒可以幫助我解決下班回到家後一身的疲憊,尤其是坐了一整天的辦公室,整個下半身,尤其是小腿,根本是整個臃腫狀態,連鞋子都緊蹦的不得了。

洗完澡後抺些精油,在看電視的同時,拿起U2神龍棒,上滾一滾,下滾一滾,前滾一滾,後滾一滾,尤其是大腿、小腿、腰椎及屁屁,全身上下勤勞滾一滾,不但可以消除身體肌肉的疲勞,平時少運動的我,趁滾一滾的同時也作了一些上上下下左左右右運動呢~而且省下不少的時間及水電瓦斯,再給不用花錢去SPA,還按不到點上,真是一舉多得~給100個讚~~~

身體使用U2神龍棒滾完後,記得要喝杯水哦,這樣有助於身體的循環代謝呢~滾完後覺得肩頸的緊蹦情形改善很多,腰椎也不再那麼的酸痛,感覺消除了一整身的疲勞及鬆弛了緊蹦的肌肉。

當然~~如果有人可以侍候,可以幫忙滾一下U2神龍棒的話,是最棒最幸福的事了;沒人可以幫忙時,一個人也可以輕輕鬆鬆作好身體的按摩SPA,U2神龍棒讓我按摩不再花錢,不再求人~~

若想要瘦腿、瘦小腹、瘦身,U2神龍棒也可以拿來做局部的按摩,就算在家懶得作劇烈又艱難的瘦身的運動,U2神龍棒也可以幫助我輕輕鬆鬆的完成全身的按摩,達到舒適肌膚、剛柔並濟的功效!

睡不著的時候也可以拿U2神龍棒來按摩額頭,或是在沐浴後身上塗抹一些精油,營造另外一種氛圍的按摩,就可以擁有更香甜的睡眠品質唷~~

U2神龍棒的清潔也很方便,只要用乾淨的乾抹布擦拭,就可以輕輕鬆鬆的清潔乾淨。

 

試用
 

原木材質U2神龍棒,每天只要10幾分鐘,讓我舒緩肩頸、腰椎及小腿,好安眠,好放鬆~~

 

想看更多U2神龍棒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4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