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大漢酵素孕養孕補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ini-Bu
  • 2015-11-08
  • 1260

大漢酵素孕養孕補液 ~ 給妳好體力 ! !          

感謝 ((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 提供試用機會,讓我在孕期也能擁有好體力!!

超級開心 ^___________^ 趕緊來看看這項孕期 前-中-後皆可飲用的孕養聖品吧~~~

試用

這瓶孕養液主要以 (液態) 狀,非常方便飲用。

主要成分都是孕期非常重要&需要的營養元素呢!

EX。

1)藻類/藍藻萃取物、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對於孕期容易便秘的孕媽媽們真是大大幫助!

2)葉酸:是寶寶中樞神經發展的重要元素,特別是準備懷孕前~孕期前三個月為重要補充時期。

3)鐵:幫助寶寶正常發育&防止孕期貧血。

試用

這瓶其實容量挺多,有600ML呢~

一旦開封後建議冷藏以保鮮唷!

擔心發胖的媽咪們,看看一次只喝30ML的熱量才76.8大卡,很OK呢!

試用

原則上,一次30ML,建議一天喝1~2次,再以5~8倍冷/溫水做稀釋。

需注意的是,內含花生成份唷,若對花生有過敏的媽咪再多多留意了!

試用

看看,連量杯都內含了呢,小小一杯,一次30ML非常方便又貼心的設計。

準備來試喝看看囉,連倒在量杯再倒在常用的杯子比較有FU,畢竟第一次試喝,孕期口味又特別敏感,多少還是有點怕怕的~

試用

喝起來的味道,有點不知如何形容呢,不會酸也不甜,但算好入口,沒有噁心想吐的情形。

試用

因為懷孕期體力、精神會特別不好,持續喝了一個星期左右吧,精神變得較子,

總體上最大的感受大概是這個,

我都是固定每天起床和睡前各喝一次, 一次30cc喔~其實很快就會喝光光了!!

試用

飲用心得結論:

個人覺得這個很適合用來當做孕期的營養補充品,因為內含重要的鐵~氣色體力精神都補充到!

孕期少了懶洋洋的感受,活力就多了!

液態對於人體又好吸收,比起(新寶XX),這瓶孕養液對於我的接受度真的比較高呢,

(新寶XX)真的是很容易孕吐(就我個人體質啦~~僅供參考喔!)

唯一小小可惜,孕養液$也是挺燒錢,照一天1~2天喝法,不到2星期就GG了,所以

整個孕期都喝的話,至少需要個20瓶囉!!

推推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