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眼霜 村上正彥金箔眼膠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UST
  • 2013-08-23
  • 2536

味道聞起來帶有一點涼涼、淡淡的香味。為透明色澤含金箔的水凝狀質地。抹在眼睛周圍時,質地柔潤水水的很好塗抹,在經過稍加輕拍或按摩後,即能漸漸被眼睛周圍的肌膚所吸收。 使用後,眼睛周圍的肌膚蠻舒服的,也有較緊實、保濕與帶有點阻力的彈性感,覺得這是一件溫和、清爽、保濕,且不會長小肉芽的好用產品。          

 
村上正彥-金箔眼膠


【村上正彥-金箔眼膠】產品盒的裡外包裝皆非常的精美與正式,產品盒附有詳細的中日文說明與精緻的介紹書卡;產品的包裝與設計真的很棒!展現出濃濃的日本味。



【村上正彥-金箔眼膠】味道聞起來帶有一點涼涼、淡淡的香味。為透明色澤含金箔的水凝狀質地。抹在眼睛周圍時,質地柔潤水水的很好塗抹,在經過稍加輕拍或按摩後,即能漸漸被眼睛周圍的肌膚所吸收。



使用後,眼睛周圍的肌膚蠻舒服的,也有較緊實、保濕與帶有點阻力的彈性感,覺得這是一件溫和、清爽、保濕,且不會長小肉芽的好用產品。





試用

產品包裝盒



試用

產品陳列



試用

村上正彥-金箔眼膠



試用

質地與色澤



試用

抹勻



試用

抹後




詳細資訊請至:

◆產品官網:
http://www.mulakami.com.tw/front/bin/home.phtml

◆網路銷售平台:
http://www.mulakami.com.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04083





☆★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